close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
出本的過程中出了些問題
從上星期日開始講吧…
上星期日是與朋友論譠上級,久久做一次當面開會的日子
因為我不能去台北
所以他們為了讓我能出門,為了讓我能參加開會,把地點變在桃園
談話的過程中
某位上級對我們說了,
他對這次販售會的目標與理念
"要賠少,最好是要賺"
說真的,為了要賺錢而配合大眾的喜好
拋棄自己的隨意與風格,很難辦到
但是,幫朋友就幫到底,當下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而這幾天,剛好論譠也改版,
朋友對這次改版大表不滿,甚至跟上級吵了起來
另外,朋友畫的東西也一直遭到退稿,
死黨因為工作的關係進度也大大落後
整個趕稿的過程非常不順
又過了一星期,昨天開會,有準時交稿達到進度的也只有我
開會的過程中,朋友的口氣一直不佳,最後離開對話
兩位上級中的一位口氣也不是很好
總之他就是還堅持著"不符合我和死黨的原則"的他的理念
原本打算要繼續畫下去
我也跟上級說好我下一星期的進度
問到我死黨時,他不怕死的說:很難辦到進度
整個事件才又重頭開始說
最後,決定不出本了
雖然朋友說,還是要畫完。

說的那麼複雜,說來說去
之所以會趕稿不順利的原因
完全出自於某位上級的想法
論譠改版
所引起
我們負責畫圖的這些
不過是「論譠改版溝通不當」下的犧牲品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