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眼睛的畫法有很多種

而且沒辦法定下其中一種

其實也不只這四種…
只是當下想到的就是這四個
但是不只- -""

我的眼睛畫風一直定不下來…
在別人眼裡畫風的改變是件很好的事
但在我看來一點也不好= ="""

例如畫漫畫(有連環的那種)
哦,不!!
光是一張單純的扉頁
我就曾經畫過四個人,四種不同眼睛=口=
男生的眼睛意外的都一直固定不變(因為想不到變化|||)
可是畫女生的眼睛總之一變再變…

今天是這種,明天卻是那樣,後天又變回這種…
對我來說…眼睛風格定不下來就可以讓我頭痛或是失去靈感= =|||

我想要定下自己的眼睛風格啊~~~~~
或是一次固定個一年也好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