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傷休息了三個月,終於又回去上班了(死
工作的場所也是一成不變
變得是…咱們的主辦竟然又換了一個- -
當時我住院來探望我的那個新主辦又被調到別的地方啦…
對我來說工作兩個月就換了四個主辦…這方面的流動性還真高
不過第二個主辦還在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他跟扁有點神似= ="...

我的工作也是一直換
第二種工作還沒熟悉
就換了第三種工作
領班找我談一下時,說到第三種還是有可能會搬到重的
還真的



今天有個前輩來教我時就說到,70(高級貨)的要手動送到下一站去
放眼望去我新顧的機台的FOUP都是全滿的25片wafer…
好像直接跟那個前輩說:可是我還不能搬重的耶…

不過在一早前,另一個前輩就先跟我說要跟著一個之前也是受傷的前輩前報表
因為她還沒來,所以被抓著跟著學「勾等」
(真抱歉…我不知道是哪個英文||||orz)
等到一個前輩教我要注意哪一個勾等快出來要切手動時…
要教我報表的那個前輩終於來了…

昨天剛學第三種工作…今天又換了第四種工作||||
重點是我沒一個學的很熟= =""
第四種工作也是我的地獄||||......
可能是領班跟我談了之後,又說要再跟小組長討論要安排我到哪工作
看樣子他們的討論結果是要我去接那位要教我報表的前輩的工作....

慘啦!!
又是全英文啊!!
前輩用著順口溜但是邊咳邊教我||||
可是我只懂個5%吧囧||||
我…我實際工作也才兩個月耶…
一些用詞都還沒懂…就被派去學看報表…雖然不用搬FOUP很輕鬆啦…
但其實一點也輕鬆不起來的說= =|||||

70是我們公司最要緊的貨…一定是最先出…也是最先要趕出來...
而我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追那些LOT的下落…
看它跑到哪了,看它有沒有積太多,看有沒有在RUN
如果waiting要看為什麼
如果HOLD LOT就要看他的原因…再追踨…KEY英文MEMO…
哪些關卡有問題就要負責打電話給工程師
如果哪條線沒有正常RUN貨就要打電話給負責的線上小姐…甚至會打給OTA…


我我我…我看我是死定了囧||||
英文死光又加上我怕生…
這工作…一點也不輕鬆啊囧|||||
如果哪個沒顧好注意到,還會被主辦問為什麼…我的天哪囧||||


雖然下午聽著音樂(偷聽)來放鬆心情…但還是一直望著電腦上滿是英文的報表…
「前輩,可以重新再教我一次嗎xd?」←講這話會不會被打死啊|||....
硬是要挑戰我的孤僻精神就是了QAQ....





下班騎車回家也沒多輕鬆…
雖然變乖了,騎車的速度沒超過六十…
不過手臂的負擔卻變大了…
原因出在被我摔壞的車頭
因為摔到後車頭整個沒有很正,明顯有點往右偏
所以右手非常的吃力
不過覺得奇怪…為什麼上班騎都不會覺得累,每次下班都超累…
右手整個酸痛啊QAQ
好在不是酸在左手啦…
不然就傷上加傷了…



報表怎麼辦…(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