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休假,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明天晚上就要上班了(淚

話說前不久,我才淘淘不絕的拚命說著自己工作的事,也就是一月份開始轉到別的區工作

結果上次(17號)休完假18號去上班後,就被告知「不用調了」

為啥=△="?

不是已經決定好了嗎?  而且還調了一個厲害的OTA(外勞)代我目前的工作,怎麼又突然不用了?

謎。

結果換成我同事過去(那位電玩同事)

然後就換他拚命跟我抱怨,「太久通知了啦!都快一月了才突然說要調,這麼突然感覺很那個耶!」

「我之前不該笑妳的,結果變成我要調」,「通知妳時是月初,為什麼那麼晚才通知我? 八成是被人踢過去吧…」

說真的…我好像也沒抱怨的像她那麼多…因為調BAY的事我已經習以為常了,從我開刀回來,光一個月內就被調了五次 ,甚至有的只學一天就換了,啊啊…這件事我還沒跟我同事講過呢。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的我不用調了,而變成我同事要調,另一個同事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我抱怨:『妳怎麼那麼常放假呀?? 妳不在的時候我都快忙死了!!』

我有常放假嗎? .....一樣都是多休三天無薪假吧…我還不像他們一樣可以連休六天的…竟然老是說我常放假- -"… 少了我這個人顧閒的要死的工作…真的會讓人忙不過來嗎? 難以想像…~"~a 也只有測機比較麻煩吧…真是…。





工作先不談,很糟糕的事,可以好好趕稿的這三天,完全被我虛度掉了(死

達令受傷的事對我影響很大吧…。然後自己隔天也有點肌肉酸痛,雖然手掌沒什麼大礙,不過傷口不小心擦到水管真是痛個半死~"~...剩下的就是不怎麼會痛的黑青了(汗

我真的很幸運,所以明天我要把幸運分給別人,希望能對他有好影響。

第一天因為下午只睡一個多小時,而晚上老姊也說要先用電腦…,原本想等她用完再接著用的,等著等著有些累了,就什麼都不管的睡下去,雖然她用完時十點,照平常的我來說一定會接著用,但沒想到我竟然跟老姊說:「都十點這麼晚了,我想睡了」然後繼續睡= ="

真的睏了也累了-▽-"

第二天的昨天,突然間又被瑪奇吸引過去,就為了去玩聖誕節的活動

因為聽到貓說到韓國更新G10的情報,所以我才有了興趣吧~ 雖然還是有點無力,但還是上去玩了一下,所以第二天又虛度掉了

第三天的今天,光是整理書桌就浪費掉不少體力了,雖然剩下的三張戀姬的構圖大致上決定好了,但遲遲無法下筆,沒趕稿真是抱歉啊><""



總之上夜班果然還是很累啊~ 不是上班時累,而是放假時的作息累…

平常放假:四點半或五點半醒來,好則繼續窩到睡著,壞則完全醒來,七點左右起床,開始用電腦,八點多到九點多,幫其他兩個人準備早餐(出門買),然後電腦讓姊姊用,如果姊姊在家的話,下午電腦讓他用,我則東摸西摸度過整個下午,如果姊姊不在家,大概用到三、四點會覺得睏然後跑去睡覺,如果下午沒睡,晚上會覺得很睏(現在就是了),如果有睡,晚上精神特別好,太早睡的話,隔天很早就會醒來................

其實不希望自己太早醒來,因為到下午就會很想睡,睡太多早上又會太早醒來~"~...

什麼時候調日班呢?

謎!

早調也好晚調也好,只希望能給我時間排假…。





啊啊,突然忘了

祝各位平安夜&聖誕節快樂唷~~!!

賀圖今天就當作沒這回事吧XD(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