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是什麼意思咧…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

(逃飛)

話說這幾天…
我心血來潮的自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不怕羞死的放到msn上
得到好慘烈的評語啊囧|||....

首先是有段時間沒聯絡的男性友人…

[ 爆肝強者.小扁 ] 第一次在工作中度過新年(淚:你拿筆沉思的樣子真是GJ阿XD

◥冰冷◤。極限。◥終止◤:=口=
             會嗎|||

[ 爆肝強者.小扁 ] 第一次在工作中度過新年(淚:購MAN(炸

◥冰冷◤。極限。◥終止◤:(汗
             那隻是受傷的手XD"

[ 爆肝強者.小扁 ] 第一次在工作中度過新年(淚:@@
                      受傷還裝酷XD

◥冰冷◤。極限。◥終止◤:噗噗|||
             沒有故意裝啦囧

[ 爆肝強者.小扁 ] 第一次在工作中度過新年(淚:跟俺印象中的你不大像XD

◥冰冷◤。極限。◥終止◤:是嗎0.0
             真好奇你印象中的我是長怎樣=○=||

[ 爆肝強者.小扁 ] 第一次在工作中度過新年(淚:恩阿
                      帥多了(炸
◥冰冷◤。極限。◥終止◤:
             高興不起來啊~~~(汗奔

Q口Q名符其實的高興不起來…
我只是想拍一張沒有故意笑的照片罷了囧||||
竟然被承說MAN的很GJ||||......

在這說承的壞話=  3="反正他沒有注意別人日誌跟狀態的習慣..
呆扁你實在太讓我傷心了>  3<"


再來就是我姊…
因為沒換顯示圖…隔天她開了msn後…

姊:妳這張看起來好老哦= =

我:囧…哪會…

姊:幹嘛還把手拍進度= =

我:囧...............................


姊跟承你們都是壞人啦啦啦啦啦~~~~~(淚奔


(謎之聲:照片真的很怪咩= =a...只有兩個人說算好了,別人只是懶得理你罷了

(我: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