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稿要趕的原故,所以今年的賀圖全部延後到一月底再發!

還請見諒>○<!

祝各位新年快快樂唷~~~


所以目前我還在努力趕稿中

因為昨天早上才剛下班的關係,一切進度都是閒置中
坐在電腦中到中午,吃完飯,睡覺睡到七點
大概七點的時候我家附近的桃園跨年活動剛開始吧…砰砰砰的開始放煙火
然後我就被煙火聲驚醒了,第一反應竟然是…:「爆炸!? 哪裡爆炸了!!?好大聲!」真是呆...orz


接著又用了一下電腦,努力看著美美衣的拍賣網站,直到老姊回來為止就去看電視
然後離2009年剩下不到一小時,就拿起手機準備了


喔耶~今年終於收到兩封新年的回覆簡訊了!
去年半封都沒有啊~~~
其中一封是貓貓和月月一起回的ˇ
另一封是..........................誰啊囧""?   因為沒存他的號碼…不知道他是誰啊…(汗


跨年結束後,沒多久就被老姊催去睡了
一天真的睡超多orz  雖然我滿腹抱怨但還是乖乖去睡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汗
老媽還說幹嘛那麼早起床,叫我快點回去窩,我說我睡太多了,老媽竟然說我那兩段睡眠時間是睡不同天的(汗


啊啊…總之早上很早就開始坐在電腦前了
魯魯修R2最終回真是百看不厭啊~~~
到目前為止的進度,魯魯已經畫了兩張了ˇ
除了娜娜莉那張外,另一張的構圖也是後來才想的
我一開始想的一堆構圖瞬間被遺棄了(死


啊啊啊…魯魯的圖還剩下三張
雖然是魯魯修卻不想畫魯魯修....
光是畫c.c.就好困難,因為很難抓到他的感覺啊~(眼神代表一切!←!?


剩下半個月了,慘了慘了
想修羅也沒時間讓我修啊~~~(要上班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