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張進度完了之後就沒再繼續畫了

靈感又開始缺缺了

因為姊上早班,所以等她回來吃完飯就讓他用電腦了

原本打算等到他用完我再接著用的

但是因為早上、下午都沒有睡到覺,到了晚上就開始想睡了""

最後當然是睡著了囧""唉

好想跟達令聊天喔…可是他在忙吧,沒有回應…嗯…沒辦法

我知道他不會回啦,很忙是一定的

只是在我愈忙的時候,愈想找他聊聊…,一方面是很久沒講到話了,一方面是很想他

等活動結束後情況會好點嗎?

多忍忍囉~都等了那麼多年嚕~


因為昨天太早睡的關係,早上五點半就醒來了|||

雖然看不到時鐘,但聽見了我幫老爸設定的手機鬧鐘聲

實在不想繼續睡所以又開了電腦,看看自己買的東西哪些可以寄出了

然後媽媽就說那麼早起床乾脆幫大家煮早餐吧!

也是可以啦~,所以坐到七點半就開始動工了~

媽媽要上班所以先出門了,所以我跟老爸先吃

剩下的那兩隻,到現在還窩在床上- -(唉



看到他在現在卻沒辦法聊天…

等到活動結束…等到活動結束…我可以多一點任性嗎?

因為人家真的好想見你嘛…



這個月真的是亂花錢,買了一堆應付冬天的裝備(炸

等東西都到了,要好好妝伴一下自己了!

啊…不過也要有人約我出門才用得上那些裝備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