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一個下午後驚覺…

我…
我不是原本打算要畫曜日圖嗎=口=|||?
現在我在幹什麼|||??

至從朋友回了天空

以及在天空愈來愈有東西更新後…
我…
每天都在看BLOG啊~~~~

不儘是GLOG那邊…
還一直在天空這尋找不錯的繒圖網站或是一些我喜歡的情報…
然後轉載、做更新…打文章…
有的沒的…

一個段落下來…
已經五點了||||
結果半張工作圖都沒動啊啊啊啊~~~~~~

(謎之聲:結果你還因為要PO這篇文章畫了兩張圖...

(我:囧rz


因為…

因為天空太讚的關係(屁
我找到我喜歡的種村有菜老師的日記QQ~~(撒花
裡面有好多貓啊XDDD

還有幾張老師正在畫圖的照片(裁圖QQ

而且還發現了神風怪盜要出完全版
馬上去yahoo拍賣看
結果…
喵的…我就不信日版漫畫六本有那麼貴…
不過加了一個應募的box
竟然起標價5000元
那個賣家真是瘋了= =|||.....

因為懷念起貞德

所以畫了張貞德XDD
靠印象畫的|||
所以完全不像囧||||



總之…好啦
晚上我會認真的

(謎之聲:認真偷懶逛BLOG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