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那麼忙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無限迴音中)

今天因為"腦袋"太累了

所以就不放圖囉~

(繼續閱讀是為什麼XD)


今天是我第一次負責工作的交接…(羞
(謎之聲:羞屁呀~

上班前,還回想著上星期一忙到不成人形的慘況||||
照樣是突槌很多次…
想說也許是因為星期一,所以才會特別忙
還有點想太多的認為今天是星期四了應該不會忙才對XD

結果…
一早來是還ok…我還可以慢慢的確認再確認每個機台的狀況…
沒事後就慢慢的看我的wafer…

直到…快到中午的休息時間的前一小時…
機台ALARM囧||||....
一批貨要off-line加量囧||||....
當然不只這些|||但我已經想不起來有什麼了|||
總之就是一陣混亂|||
然後又要先處理,又要忙交接…
到要出去的前一刻還忙到跑來跑去囧||||......


有好幾次都不小心忘記切機況的順序|||然後在一邊緊張個半天|||....
不然就是突然冒出一個急RUN的貨,可是別的機台也還在ALARM等著修…
完全搞不懂要先弄哪一個囧"""(我只有一個人一雙手啊||||


到下班前好不容易機台一個一個修好了
卻在緊張其中一批貨卡在機台裡出不來,而且那批貨又要off-line加量…
好不容易催到設備幫忙退出來了…趕緊重新RUN貨…
好不容易在下班前run完了…
拿去給小組長的時候卻…
小組長:『奇怪!今天加量怎麼那麼多!?我看一下!(看電腦),
這是要HOLD給設備的,你量這個要幹嘛!?』

我心想:那我今天是在忙什麼囧||||


上面那個錯誤是沒人教過我的…
我今天還不知道量了幾批…結果要下班前才跟我講…整個傻…(因為被唸了)
(啊…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忘了把那批貨丟進倉庫啦…(死))


然後正要交接的時候,偏偏機台又掛不回來…
急忙趕去卻找不到可以切換的視窗…(一陣混亂
後來又發現某個機台一直沒辦法把貨夾來…卻沒時間去確認(又一陣混亂
下班前完全沒時間再把所有的機台再CHECK一遍有什麼問題…(又是一陣混亂…
就怕自己有問題出現卻沒交接到…
就怕自己沒交接好被別人唸…
好憺心啊~~~~~~~~~~~~~~

要走前…交接的人跑來找FOUP…
才發現我忙到忘了把測機完的FOUP丟回倉庫…
又被別人唸了QQ...
就是因為…因為主辦在我超忙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啊= =~~~~(所以才害我忘了把foup丟回去)
然後問了一堆我聽不懂的||||…就隨便回他了(汗
聽他講:「確定喔?確定喔??」我就心虛了
心想說:你剛剛都在講什麼啊…我都聽不懂||||
因為忙到沒心情就隨便應付了事了(心虛…)


今天實在是忙到忘了自己做什麼或是什麼沒做好QQ...
直到下班了,混亂與憺心的思緒還在腦中打轉…
一路混亂~混亂~騎機車也混亂~
有時努力的回想今天的機況、有沒有跟下一班的人交接清楚
有時雖然什麼都沒想,但腦袋就是靜不下來的混亂…
一直到到家了…腦袋還是混亂
雖然老媽一直叫我不要想了,可是腦袋就是亂到不行啊= =""""""......

只能祈導…我沒有造成任何重大錯誤的發生囧||||.....
也希望今天能很好入睡啊=口=!!!



最後最後…(真囉嗦|||...

本日的兩心得!!!(啥

經一事,長一智!!!
我要變的更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