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示意圖畫的有點醜-▽-所以藏起來~(其實也沒藏啦""


昨天雖然是最後一天放假

但跟媽咪約好了要去看花燈~

雖然先去處理老姊的機車讓心情有點不好

但還是順利的到達離家五分鐘遠的活動場地~


快到目的地時,已經可以看得見人潮了~
連平常沒什麼車的地方,也多了警察在現場管制
雖然說是非假日,但人也滿多的~

一進去就順著人潮走,走進一排搭著長長防雨棚的通路
老媽走沒多久就後悔了||||
搭有防雨棚的通路…感覺好像是把整個桃園市的夜市都搬進來一樣= =""
爆多人啊~~
路又不寬,人又爆多…
雖然很久沒逛夜市覺得有點懷念…
但是之後完全高興不起來啊…
因為有搭防雨棚…
整條通路很不透氣…偏偏裡頭賣的炭烤食物一大堆||||
整個熱+烏煙瘴氣...
完全沒有想逛的念頭||||
(我是還可以啦…但老媽一直喊難過|||)
可是路走一半了…進退兩難啊QAQ~

就在離出口還有一段距離的時後
我們左邊的空地突然出現巨響

喔喔喔~放煙火的地方在左邊啊XDDD
原本想要快速往出口出去,但人實在太多了…
突然發現左邊的棚子有一個小口
是某家攤位進出用的XDD~
於是一群人都往那個小口擠了出去~

煙火好棒啊~~~
而且施放的位置只離我們十幾步路而已呢ˇ
不計其數的煙火不斷施放上空
有夠大聲=口=
而且火花都是打在我們頭上啊~~~ˇˇ
一邊憺心會不會有火花掉下來傷到眼|||一邊大眼看著頭頂上的煙火
超漂亮的=////=~~
老媽看的最開心了~
因為我們兩個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大煙火說~
(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的)
第一次時看到,而且距離那麼近QQ值得了~

等到施放結束,開始亂逛看花燈XDD
可惜我這次不知道怎麼的= ="
居然忘了帶相機||||連手機都沒帶囧""


這次的主角應該不是老鼠而是土地公吧"(汗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仔細逛的興趣沒很高…
而且老媽也開始左右晃來晃去(走路沒力的意思
後來決定玩完轉運輪就回家了


一路上閃光真大呢(炸
台上還有人摸彷NANA的歌= ="模彷像到我誤以為是在播歌…
仔細聽真的是日文,而且台上有人在唱囧""厲害!


回家的一路上老媽突然有個重大的發言:
「我本來就只是要看煙火而已又不是要看花燈- -~下班回來都不知道看多少次了…」

我:「囧…幹嘛不早說…害我拖著你走累死了…」


不過當晚又被氣到哭-  3-
明明不准我看電視我要早點睡,偏偏又跟老姊一直聊天聊到我都睡不著
本來十二點就該睡了一直講話講到十二點多快半
我一直不爽的講了兩三次:「明天再聊啦!」
我姊也不高興的回「你剛不是不想睡嗎?幹嘛又催人家睡?」
我又反回:「是你們要我早點睡的結果一直在那聊天!」
「好了啦!!!明天再講啦~!!!」
發脾氣的下場是...
老媽:「你喔!你也是最沒用啦!」(台語發音

關我屁事T_T.........

如果我不阻止他們又不知道會聊到多久
我六點就要起床了耶…喂…


結果晚上也害我做惡夢…
夢到我一直飛一直逃
想要逃離他們的嘲笑= =|||||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