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嗄…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明明說要貼圖結果一拖就拖了一星期…(拖去打
要老實說嗎??因為我原本就很懶嘛XDDD~~
再加上…前幾日意外得知ECO在台灣開始封測…(炸
聽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在n年前日本就開始了,只是台灣現在才有(遠目
而我從那時候就很想玩了,但礙於電腦爛加日文不行(?)無法下載
老實說我一度忘了這遊戲說XDD~~
玩起來果然很可愛啊ˇ~
別以為我的舊電腦可以玩遊戲了…
當然是不行
一到人多的地方,下場就會像瑪奇一樣,色塊出現=口=
不過狀況好了點不會整個看不到(汗
這整個星期我都在玩ECO吧~(邊玩邊狂開機這樣||||)
不過今天封測結束了~到最後我還是沒玩到20級= =""
(說是玩一星期,其實也只有兩三天…)
沒辦法解到桃子啊~~桃子很可愛說~「改天」畫畫看XD(炸

但說實在的…不管玩什麼遊戲,一個人玩真的很膩耶…
希望那個人回來陪我玩(妄想




一星期前畫的圖(死
話說這也是我n年前想過的劇情,在沒頭沒尾下就結束了,突然想到再畫一次看看XD
姐姐  橘的髮形完全變了(笑
不過我比較偏好弟弟  澄 耶…(羞)雖然沒畫出來



這兩天的放假還是沒有乖乖畫圖
glog的塔羅已經欠繳兩次了囧…七月底一定要趕出三張啊啊啊~
然後沒乖乖畫圖的原因是聽到可可難得動手畫圖,而且是設計!!!
原來是瑪奇新的活動啊-▽-~
雖然設計活動不只一次…但是這次因為可可有參加!!!所以燃起我的熱血啦啦啦
經過一次失敗作品後,之後第二次的作品滿滿意的
畫的也變順變快了~
但因為是設計,還不能完全公開,所以我就貼截圖了~(想要全圖的msn找我要=w=~


規定是連男裝都要一起設計(男女成套)
結果我目前只畫了女生啊囧~~~~~~~~~~~
而且都是黑襪是怎樣囧||||||



一天半的假期又結束了,明天要為了上班補眠不能算放假囧""
那大家下次見囉~~(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