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想睡…但等一下要睡了
上晚班就是這樣…身體變爛了也沒辦法
因為要上班嘛…


結果也只有兩個朋友關心我而已0.0~
可可!!你又沒關心我了!!!
XD



想起之前跟承的某段對話…
(忍是我)

 [ 爆肝強者.小扁 ]    :

半年一次輪調的話那就好多了XDDDD

我也比較放心這樣

◥忍◤。:

呵呵

不過會很悶吧      你有空的時候沒有人陪這樣

謝謝關心>w<
XD差不多

XDDD

想說你已經快變成NEET姬了    無所謂 ̄3 ̄

NEET姬0__0??

ネエト

不懂@@

英文是NET

還是不懂XD

還要再白話一點嗎XDDD
你知道輝夜的別名嗎?

不知@@

(汗

請說白一點吧囧(抖

同人設定裡面        輝夜是足不出戶      只靠上網(ニート)       所以稱為ニート姬
發現剛剛打錯(死

呵呵呵

簡單的說就是宅到爆(炸

宅女咩囧

我已經宅了啦囧

XD

真是的>  3<

阿哈哈    



嗯啊=口=!!我早就變宅女啦~宅女無罪XDDD~~
因為我是為了我喜歡的事物在宅嘛(啥理由

跟承真是講東方的事就可以講個不停啊=口=!!
 ◥忍◤。: 果然很迷東方ˇ
 [ 爆肝強者.小扁 ]    : XDDD

不愧是超迷兒~!!(看到了嗎,我在誇你XDD
而且圖又多=w=~
常常好心分享我一些檔案XDD真是感激ˇ
順便一提,他就是關心我的朋友之一(炸


不過是不是我做人失敗咧0.0...
會真正關心我的人真是少@@"(喂
抱歉又在說任性話了XDD|||||


在某人家看到的妖夢愈來愈像小篝篝了(謎
眼神啊~眼神~(名字好像有打錯XDD~~
總之是在漫畫裡的暱稱,巨乳系的漫畫XD~(雖然是18禁但沒有H的畫面唷!


咦!!?等等,以上是什麼近況分享啊?(炸飛


最後來個小感想好了…
感覺...愈被人看好,愈令我感到壓力大耶…
明明自己那麼混還被人看好…
讓我…又想逃避了= =|||(對不起…
我還沒有足夠可以樂觀接受的心態吧…
總是就是懶小…||||


明早要放假了=w=~~~
要趕賀圖了囧(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