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大家抱歉,賀圖一直沒趕出來=○="...
像我這樣等靈感來才作業的效率太差…


哈哈…我又被那個人唸了…

剛好朋友來敲,讓我忍不住說了那句廣告台語:

『他不愛我了啦~~~~

廣告裡講這句話的女孩一樣叫小君啊…
可是小君已經另有好歸屬了,我卻還在堅持…啊…以上不是重點…


說說這一次『宅』的假日吧…

放假第一天,早上回來補眠到下午…
晚上開始整理一些東西(電腦)
隔天早上載姊姊去開刀
幫忙退火車票
順道去了一趟台哥大繳錢(結果沒開門)
回家後準備好早餐跟藥給姊吃
陪姊聊天後用了一下電腦
十一點再次出門去繳錢
回程順便去了家樂福買4G的隨身碟準備裝電腦的資料

中午回家煮麵給姊吃
用了一下電腦後覺得頭不舒服就去睡了一下睡到晚上= ="
吃完飯再用電腦直到現在
畫了男服,沒fu,還是畫了
感覺有夠爛~"~


以上

明早還要再載姊去換藥
晚上要上班
所以明天幾乎都要補眠- -…



跟他的關係已經愈來愈累了…
即使我再怎麼堅持,單方面維持的自己還是一點作用都沒有…
所以…
樓梯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