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亂花錢了…(啊嗚…

只是沒想到我能玩唯舞獨尊啊XD
雖然有時候會lag
而且一開始也不像勁舞團一樣好抓拍
總之可以玩(可以顯示畫面)我就很高興啊XDDD~~~~
雖說剛在拍拍上敗了五百元的轉蛋…
現在又花了五百元在唯舞上…我…我不是愛玩遊戲…而且愛敗家吧orz(no~~~~)



我的人物~~~

聽說是驅魔少年中之一主角的髮形
意外的很愛粉紅色=////=
再配上粉紅色狐狸尾巴…喔…KANOKON中毒太深了囧....
雙馬尾真的很可愛唷!!!
我就是花了重金買他的髮形XDDD,可是衣服跟尾巴是用租的囧""(30天…)
這個表情也很妙啊!!!也是花了重金買下…可是因為太過妙…就被我晾一旁了…
其實看久了很呆…(小聲)
鞋子雖然美中不足,但因為沒錢買所以不換了(小聲) 其實還是ok的啦!

馬上幫我的狐狸露畫了一張=w=
衣服改了些地方XDDD~好滿意啊~~雖然身體比例還是不行
當下花錢買點就是為了這些造形啊!!!!!!
啊…現在才發現胸部被我畫小了…原本的胸部其實很大唷…

事實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