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心情好悶~

不是因為要上班



而是…

看得人心裡知知就好~
不知道的就不要多問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面對付出大於回報
回報小於付出(跟本沒得到回報)的生活
已經很累很累了


或許朋友間要得到一點點還可以
但對於那個"朋友"實在是想都別想…
好累…
又想自我逃避了…


很想講出"如果這樣看我就請不要再管我了"的這句話
但這話是不該講的
昨天也一直有這樣的念頭
"沒辦法當朋友"、"不要再接觸我的事物"
但這話是千不該萬不該講的…
為什麼?
千期待萬期待的希望他回來是因為什麼?




關念上是朋友,那實際上…我對你什麼都不是...是吧orz




讓我牽拖(台語)一下行嗎…
我至今還如此怕生…如此想逃避…都是你害的…
我沒一次被你肯定…


就這樣QAQ~~(逃




(認識露的網友們抱歉唷…最近露的情事很複雜…所以會有很多雜言…看看就帶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