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又翻到了手繒blog這玩意兒
至從上次在伊萬里大那看到,到現在應該好歹也過了好幾個月了吧= =|||||
因為偷懶沒趕進度所以跑去畫了一下…
果然還是很難畫咩○__○
因為完全沒有輔助工具
要完全用筆畫就是了囧"
線條又不是很好看…(呣…

不過還是畫了下去




剛剛畫好了這張
可是因為blog的名字取錯
愈看愈不滿意,所以就把blog取消了@@"(可以退社耶~
取消前趕快把圖存下來這樣XDD
然後我發現我日文寫錯了…
請大家忽略唷(死


(繼續閱讀是昨天)



糟糟糟…
我的身體已經習慣白天休息了囧"""no~~~


話說昨天又挑戰了幾乎24小時不睡…
因為剛好老媽跟老姊都休息
然後要帶老媽去台北辦事XD
其實我可以自己回家玩電腦休息的…
可是我也滿想去台北的XD說不定能有什麼可以買…
所以就跟去了(炸


一下班就到車站內等老媽他們來會合
在到車站前發現自己停車的地方被雙重隔離了…
以後必須再回去遠遠的地方停車了…



簡單來說老媽不是普通的呆,所以還是該有人帶著他辦要事…
(跟我一樣到台北就變天然呆這樣"")
結果辦完事到了附近的廟宇,想說去參拜一下
腳還沒踩進廟內我就被從天而降的大禮打到頭囧|||||
好險身上有帶濕紙巾orz



參拜完後就回到台北車站
因為中午了,我是又睏又餓
就到了二樓去找吃的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繞了好幾圈,我唯一相中的是日本料理XDDD(最愛炸G排啊!!!
而老姊原本想去便宜點的地方
卻苦於完全沒位子…所以就順著我意去吃日食了~ˇ
只是跟我相中的那家不一樣=○="""
價錢也滿高價位的…
跟老媽就在外頭討論要吃的食物有個結論後,終於排到我們了XDD(因為沒位要排隊
G肉讚哪!!日食果然好食!!(笑
因為餓很久了,所以三個人吃的超級快(笑


吃完後就馬上搭上回程火車了
飽了肚子剩睡意了…一路半睡半醒到桃園=w=""""
不知是不是搭的區間車是新車且滿高級樣…總覺得回桃園還滿快的說@@""
應該是睡到出現錯覺=口=|||||.....



回家後洗完澡,大概從五點好不容易睡著""
然後就一睡睡到快九點…""....
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才稍微醒來(汗


期待的電腦還是沒有消息(唉…
(其實是期待看到人吧(喂XD||||
嘛…算了算了…
這星期再拿不到真的要等八月了
因為剩下的時間碰不到假日啊…


新電腦~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