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印象畫的.........................誰?
自己猜-  3-

因為畫的很不像…。





原本打算這次PF場不去的
但是為了某家的東方本跟
........工口使魔本(←極大重點!!!

所以我決定還是去了XDD(喂


我同事也要帶自己的娃去~(找朋友這樣
而且一帶還是帶三隻!!!
真是魔人…


我們很有默契的沒有互相邀約(喂XD~
原本有想到要帶我去台北的材料店看看
但很有默契的一方覺得「還要再繞遠路,好累」另一方覺得「逛完就想直接回家了」
所以就決定不約了XD(逛各自的
猜猜我是講哪句話(笑


他第二天有排休所以還好(還兩天都可以去
我則是原假日去的(25號),隔天就要上班了@@
不過話說這月我又花了一堆錢耶…
還要去敗本真是…|||||............嘛…又不是天天都這樣XD(死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