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偷畫的~
有靈感就是不要放過



以前忘了在哪貼圖
有人給了我"草稿比較好看"的評價
好囧囧""
因為這之後還是要上色的啊~~~~
不過…
還是把草圖放上來ˇ


賀圖預定中~




這兩張都是用市面上賣的那種四色0.7的原子筆畫的~
因為是綠色淡色,所以比較敢下筆
之前貼的一張像是退步到三年前的那張蠢圖...""
是用藍筆畫的…
因為顏色較重所以下筆就一直在猶豫…
結果變成了蠢圖(炸


各位可以猜猜看這兩張是什麼節日的賀圖~
猜到有獎~(超大誤


******************雜談****************

雖然決定了要前進同人界
但如此衝動的發言總覺得像在賭氣…
太沒有認真思考了…
那個人…可是從四年多前就開始踏入這個界…
而且前後累積不少朋友…
而我竟然想在短短時間就像他一樣…我會不會想得太美了!?
沒錯,想得太美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要尋找能讓我加入的團…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在那之前…我決定先在漫畫界接受考驗
剛好,有明年三月candy的投稿
而尖端的新人賽第二彈也要開始了…
兩項都卡在一起…該要做時間安排了…!


以下是身體狀況
可以不看就不看@@
 呼吸的毛病又發作了

剛好相隔一年多

前幾天說到有位開示我的人
他說我這樣的個性
很容易得憂鬱症....○_○

其實後續我沒有多去注意了..
因為去年又發生了讓我開心的事
雖然現在那件事又破碎了...


所以之前的病是好還是沒好我不知道
只知道
有的沒的毛病又冒出來了


有點發燒
但因為想把文和圖發一發…
所以從早上下了班就沒睡
(中午飯前有小睡半小時…)
發燒事小
我希望呼吸急促的毛病能稍微平緩點…
不然…
呼吸急促→猛咳→反胃想吐→昏眩


我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差一點就昏倒了(汗
我真的這麼虛啊XD"....
連之前說我胖的同事都說我變瘦了囧"



操煩的事太多了,太多的遺憾想彌補
我還是很介意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囧
是什麼啦~~~
可惡!
上班昏倒還得了= =...(好幾次…


明天要去PF了~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我同事@@
發燒還亂跑囧"
沒人會在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