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天無力的工作日
回家後發現了咱們家老闆歸西的新聞囧
(no~~~~~~~~~~)


(以下是碎碎唸)


 
因為這幾天公司的大動作,在今天一下班的時候招開了說明會
一路上跟同事說:有什麼好講的?反正都是先斬後奏…。



明明覺得沒什麼好煩的,可是胸口卻悶悶的= =.....
像是一塊石頭壓著啊~~
大概是因為…雖然嘴上講無所謂…但內心深處還是最誠實的…
寧願暫時錢少也不要以後丟工作


同事還說:說是每日減少薪資成本,不如說是在測試如果減少人力公司能否正常營運
如果可以,就準備大動作栽員啦~
想當然爾部份年資較短的員工的命就不保了~~當然包括我=  3  =.........
目前排休排到12月20日
所以之後是福是禍…就無從而知了
當然公司不會跟你說要不要栽員,只會跟你說沒消息就等於好消息了
反正坐辦公室的人就是可以爽著不會先被砍頭
倒楣的都是線上的直接人員~


的確我也真的開始煩腦之後會被砍頭- -.....





先不講這個,昨天組長跟領班又找我橋排休的日期了
明明是我先寫的…每次都要找我改…一改改了三、四次…
怎麼…我很好講話喔…
也對啦.........不愛與人爭辯的我…就是被人吃透的下場吧= =...
隨便他們要改…
最後我原本排好的假全都變動了
先是組長找我改一天,好吧~我改~
再來是領班…領班你都找我改一次了,而且還一次叫我改兩天…你還好意思再找我…??
不過他還是又找我了=__=…
把我僅存的唯一一個11月中的假… 叫我改掉…
叫我把10月15日~11月20日中的三天多餘的假一口氣在十月底休完…
還跟我說:「難得我多出兩天的餘額耶~~~而且還是假日~!」
喵的你以為我愛休假日喔…。
而且在我問他有沒有其他天可選的時候,還跟我說:「沒有」
= =...跟本就是強迫要我把假日改到他「好心多排出來」的那兩天(啃
我同事也慘遭她的毒手了,不過也只有變更一天而已…
(我還真是好欺負啊…(泣))



提早下了班,但還是卡在只能刷7點31分的卡鐘,不然會被判定刷卡異常
早下班一點意義也沒有
一路從二廠走到一廠
開始了說明會…。
原本預計7點40開始~8點30分,如預料的果然還是超過了
而且還超過到九點= =....
在途中因為肚子餓,還好半夜的時候有買麵包,剛好可以充飢
但還是太晚吃了…低血糖開始發作…整個嘴巴都在抖…身體也一直坐立不安(雖然還沒很嚴重
等九點一開完會,就馬上跑去7-11再買了一個三明治來吃
結果果然還是不能在車上吃東西…
吃完沒多久,頭也開始痛了…之後就一陣想吐的感覺…。

直到現在還是不舒服…但頭痛的感覺好多了…。

雖然不舒服,但還是要等到中午吃飯
先去睡的話,中午絕對爬不起來…
這樣就對不起辛苦煮中餐給我吃的家人了…。


今早真是開了一場沒意義的會
只能說明現況,跟本沒辦法解決什麼,凡事都以公司利益為著想,先斬後奏
好沒意義啊~~~~~~~還換來我低血糖發作(喂
總之…
走一步算一步了!






最後更新放假(連休三天以上)的日期~
 
 
10月
19~21日     27~30日

11月
24~26日

12月
14~17日


本來打算11月中跟家人出遊的說-  3-…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