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星期XD~終於把我們家新生兒的照片放上來啦~~
(謎之聲:還真會拖啊…)


9月7日~出生來到我們家的~~~


兩隻小白文~~~~
(其實這張已經是三天後拍的了....|||)

他們剛來時,幾乎都沒什麼毛呢~
那時我還在睡覺XD(炸
被媽媽叫醒之後,知道來家裡的是白文,還說了句殘酷的話:
「我要的不是那個…」



因為還是依依不捨我家之前那隻笨鳥…


但之後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了…
因為除了我之外,沒人會想餵那兩隻幼鳥orz...
於是我又擔起了每日保母的工作



那兩隻剛來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沒吃,快餓死的感覺@@
食袋也空空的…真可憐…
現在我的行程是每天下班時回來餵他,要出門上班前再餵一下
(以上是有工作的時候)



一個星期了~那兩隻也長大了~(說真的他們肚子餓一起叫的時候真的很吵|||)

毛變多了吧~~(今天拍的~~)

他們已經成長到會從這高高的盒子跳出來囉>○<~
(鳥急跳牆~!?)
真希望他們永遠只會跑跳走…不要飛…
因為飛走了總是回不了家…(淚
雖然這麼說…但是他們已經開始會拍翅膀了
明明走路還走不穩說…




以上是新生兒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