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黑兔子!


雖然現在還在無力的發抖,但是一旦決定的事
就要努力去做到不是嗎?

知道自己憺心的有很多
但是只是光想,是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昨天也有人給我開示了,讓我又醒悟了
我自己之前…
常常還是覺得自己沒做什麼罪大惡極的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展
但…果然還是因為弱懦沒自信


一切都還有機會、一切都還來的及
即使面對的是千分之一、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不想放棄!


加油!黑兔子!!
雖然是重新開始、沒人幫助妳
但,一步走一步,踏實的走最重要!!



「請你看看我…。」

「請你…再次對我伸出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