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到一早下班,因為有聽到老爸昨天要去上班,所以一回到桃園就馬上衝去離家不遠的家樂福

因為沒帶傘,所以是一路淋著雨走到停車的地方,但之後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沒穿雨衣就騎車走了

雖然雨不大,但外套都濕了,好在它還有點防水XD""

買了點麵包回家,看老姊煮了一桌菜…就知道她不曉得老爸要上班(死

接著吃完飯就開電腦看了一下,因為昨天下午沒什麼睡飽的樣子,感覺比平常還睏

後來不小心還發現…小圓跟麻呂的mero度破千了囧""兩隻要世代交替了呢~

由於小圓的貓耳太可愛了,我還打定主意不想讓他世代交替的說,但是看到mero老伯一直在房間跑…

忍不住還是點下去了(死),為了要看看小圓會寫些什麼噴飯的信給我這媽咪看看。

最後選擇讓小圓交替成原本的種族,而麻呂則變成蝙蝴(以後想讓他變成熊-w-)

其實成長日誌是昨天要打的,但因為還滿累的,所以拋棄電腦跑進被窩裡睡

照習慣傳了封簡訊給達令,接著就進入夢鄉ˇ....直到.........達令終於回了封簡訊給我=▽=~喔耶~




因為他想看腰帶,所以馬上就回傳簡訊給他,後來就整個睡不著了,爬起來看以前的老電影"獅子王"

看完就馬上洗頭洗澡 ,這時還以為老姊下午要上班,雖然老哥在家,但滿想把達令叫來我家附近見面

結果...............第一件悲劇的發生........我姊放假不用上班啦(死

不能來我家,那我就必須出門了,所以中午吃完飯就跟她預告說有可能會被人找出門,不管老姊的反對,馬上回房間補眠

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有了,達令來了電話,是該出門的時候了(炸),出門前還是拖了一下,總不能帶著兩大圈的黑眼圈出去見人吧囧"

到了桃園後又是淋雨跑去車站(老是忘了帶雨傘""),接著應該要是順利到內壢的…結果呢…路途中出了些差錯

果然天雨路滑很容易摔車XD""..........情況跟我車禍時不同,那時我沒煞車,所以骨折了,這次有煞車,所以我只有擦傷,「只有我而已......」

看著他受傷的傷口後,整個呆到不行,腦袋裡只想著「快去醫院、快去醫院」,好在跟我們擦撞的那人滿負責的(本來就該這樣),送我們去醫院。

去到醫院後,我也開始憺心自己的手了,因為傷到舊傷的部位,而且腫了個硬塊而且愈來愈痛,雖然範圍沒有以前骨折時大,但我還是滿憺心骨頭再次斷掉= =""(斷了我就慘了)

看著急診室的櫃檯,真不想承認自己對那些很熟悉,因為一年內我就上了急診室三次,不,應該是四次,兩次開刀、一次腸胃發炎,看達令跟開車的那個人很不熟悉急診室,讓我心虛了一下…,我知道要在哪掛號啦T_T"…可惡

之後掛了號,初步診察完,我馬上去照了x光,好在照了X光後,確認沒事只是擦傷,看著以前斷骨的連接處,雖然還是接的歪歪的,但還黏的好好的(淚)

我只是手背關節撞到黑青而已,達令別憺心了~,不過擦藥的時候真是痛到不行啊囧....




後來就在憺心他了,因為我照完x光後他就不見了,擦藥的時候醫生還很好心的跟我說他去縫傷口了,再等一會就可以看看他了,所以擦完藥後我就待在角落等著

這時看到別的阿伯也因為車禍傷到臉,覺得好恐怖…右臉有很大的X裂傷…還不停滴著血…右手應該也骨折了…雖然覺得達令傷的很重了,但還是覺得還好沒那麼嚴重…

最後看他出來後,馬上衝了過去><"縫了好久啊.....還好很快就能拆線了,跟我去拔釘時傷口拆線的時間差不多><"





這次的事…也不會說心有餘悸,但滿憺心他的傷口恢復狀況

說真的這次如果沒抱著他,他沒當我的墊底,我真的不知道會怎樣,就像他說的坐後座的人通常是最危險的.......(我很重也是真的QAQ"")

從上醫院到回到事故現場,其實我一直很自責,如果沒有吵著要見他,或是我自己早點到內壢,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害他車子也壞了Q_Q.....

還好他有保護我…不過我還是很難過啊....................TXT.....

後來看他檢視機車的損傷狀況,邊心痛的跳腳的樣子,還真的讓我又心疼又好笑^^"" 生命比較重要啦~

一路上也看他滿憺心我的,很想罵他傻瓜,憺心自己就好了,真是讓我好感動又好難過…




現在讓我有個疑問…難道騎了新車就要摔個一兩次嗎囧"".....去年也是還沒鼠年的時候,騎著老媽剛買沒多久的新車,就讓我摔了第一次了(死很大),嗯…真是恐怖的犯太歲啊…

雖然現在左肩有點怪怪的…不過,達令我沒事唷,真的謝謝你保護我QQ,別因為害我受傷而自責,我的只擦傷是小cass呢!也別憺心下巴會變醜啦XD"~一定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唷~(對空喊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