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的時間不少了,加上今天大概剩20天左右

這其中還沒扣掉因為上班沒辦法有進度的時間........

實際上也只剩十天左右可以趕進度了吧…囧



上午因為頭痛小睡一下,下午忍住不適一直坐在電腦前

直到剛才,終於完成了還算令我滿意的草稿(雖然只有戀姬的部份…orz)

算一算全部畫的,大概就有九張了(汗

但幾乎是捨棄一開始畫的三張全部重畫

不知為啥畫單人圖覺得怪怪的,所以重畫

最後又捨棄了一張劉備的單人圖,而保留了趙雲

捨棄的過程當中考慮的滿久滴~

想保留是因為劉備這張圖也花了我不少時間,當初非常努力的研究衣服的畫法

可是畫完之後卻覺得下筆的風格跟別張不一樣,人物也被我拉大隻了(汗

之後愈改愈奇怪,愈改愈不順,後來又覺得…真.戀姬無雙這遊戲也才剛要出來而已,畫新角色好嗎?

一整個想太多就是了

後來因為想畫些組合圖(雖然上色會累死人),所以就把劉備給捨棄了(死

為什麼會留下趙雲的單人圖咧~?

當初沒有參考官方圖而直接畫時,她的頭髮真是整死我,所以也是研究滿久滴

最後畫了一張還算滿意的,其實本來也應該捨棄的

但累了…而且我也滿喜歡的,所以就保留了XD"

剩下的是一張畫的三張~

意外的還喜歡孟獲的ˇ

所以找到圖後很開心畫了一張~,但百般思考後還是覺得不能用^^"

再來是說好要畫的大喬小喬~,原本也是畫的滿久的,不過是畫在筆記本裡""後來愈看愈不滿意囧

最快捨棄掉的應該是關羽的單人圖啦,很簡單的一個字:嫩






其實我應該更輕鬆點畫圖才對~

可是就是不自覺得計較東計較西的"".....真不是好習慣啊…

雖然戀姬五張草稿算是定案了…但還有魯魯修的五張(死很大

明明早上特別去睡一下的,現在又開始哈欠連連QQ~

我要好精神啊~~~~~~

也給我更多靈感吧~~~~~~~~~~~~~~~~!!!




趕圖,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