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爬起來,頭就開始嚴重的不適…

馬上開電腦的關係? 一直盯著畫紙的關係? 還是其他事的關係?

只知道頭好痛好痛…,加上又聞到家裡的菸味…

該死!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菸味…頭痛欲裂的感覺不斷上來,現在讓我覺得很想吐…




電腦的狀況也有好一陣子的,真不知道那個影子是怎麼產生的…



然後…預想很久的事終究還是被瓦解了

結果我能做的也只有那些吧?

我曉得自己的立場,但為什麼失落的感覺還是不斷出現呢?

好難過,別人對我的期望也只有如此而已

我…究竟是跳進多深的井呢?

總是讓我看不清,總是讓我無法跳出去,總是無法看到想看的世界

是自己還不夠努力吧,我必須拼到你死我活的地步





有那樣想法的人只有我嗎? 因為井好深,所以我一直無法看清楚…。



偷偷的難過了

因為曾經體會過,所以害怕,害怕一遠離就會失去,這樣的想法一直纏繞在我身邊

雖然明白重心不該在這,該努力的也還在努力

但腦中的思緒總會為他留了一個很大的空間



我在投胎前,蘋果一定吃了很多吧?




好好磨練一番再出去見人吧~

結果我能做的也只有那樣。




哈哈哈。


真是該死的頭痛…把腦袋轟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