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想


多睡少睡,醒來都是會頭痛= =

昨天大概十點就受不了離開電腦了,但還是一直撐到十二點才睡

難得今天睡得特別久,睡到早上九點半才醒來XD

可是頭還是一樣悶悶的不舒服啊~




關於販售會那天,雖然假是排了,但是跟我們家組長衝到

故意說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才請假

雖然達令說我不去沒差,但我自己也是滿想逛的

如果不放第一天假,也是第二天早上剛下班

這樣直接去販售會還滿累的…,所以還是想請第一天假



當初跟組長說我跟她的假有衝到的時候

她還裝可愛的閉單眼對著我:「嗯~~」了一下= =||||(這是在撒嬌嗎|||...

我說有事去台中,她說要下南部,比路程她比較遠,所以我輸了嗎(死很大

最後不曉得她們怎麼安排…

我要放假啦啦啦~~~~~~




原本之前預想好要去幫忙顧攤的

模擬了很多次,為了不讓達令為難,我拚命的想了很多狀況跟可以講的話題

結果還是.........我不現身對他比較不為難

常常覺得想待在他身邊好困難喔,因為這個機會真的很少很少…

他要當兵這點就不用說了,連他放假的時候也幾乎見不到面…。

說不寂寞是騙人的,但至少我不會再亂發脾氣了…發脾氣只會害死我自己,一點意義也沒有。

一切只是個感受…。




我自己總是有個想法,我很想一直照顧他,也希望他來照顧我,兩人可以互相幫助

可是,或許他對我的期望,是我要自己照顧自己吧?  這點我大概知道。

以這次的活動來說,我照顧好自己,不去跟他們碰面,對達令的幫助比較大吧?

雖然這點我做得到,但覺得心情還滿複雜的…

我只是單純想見他,想陪在他身邊罷了…。



很多時候,我只是單純的想見面、想陪在他身邊…。



可是現在不是我任性的時候…,也不是處處迎合我的時候

那次達令去回診的時候也是

其實我聯絡不到他,我也可以不用去的

但因為約好了,我說好要去陪他的,而且我也想把握住可以見面的機會,所以我還是跑去了

之後見到面了,雖然他一直趕我走,雖然只是見了一下子,但我還是忍著,我該滿足了

而且達令很累很累的樣子,在我努力想著要聊什麼話題讓他減輕壓力的時候,時間就到了

不想看到達令累的樣子…因為我會心疼,自己也會難過,最重要的事我連安慰他的時間都沒有…。

說到等待這件事,總是會讓我想到今年四月的事…

那段漫長的等待真的很痛苦…

這次等待我就有稍微放鬆自己了,「不要太強求」我一直這樣想著。




啊啊…

其實販售會那兩天我也很想見他的

但他那麼說了我也只能那麼做了

很在意的事還是很多

也包括他跟他乾妹的相處情形吧

(如果我說不在意,反而該懷疑我怎麼了= ="")

我知道他們沒什麼,但…男友跟別的女生在一起(見面、玩樂)我還是會滿在意的@@"(在意都在玩什麼說什麼)

該在意的還是會在意,該想的還是會想

重點是我不會因為自己的感受亂吵亂叫了...............



但其實我還是想聽聽他說:想見我           這種話吧~(真是任性~

嘛…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他再覺得跟我在一起有壓力了

基於這個起點,我怎樣都無所謂了,我會自己吞的><~(咕嚕~




先預祝達令在活動那天有很好的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