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次心血來潮
到了便利商店買了RO的安裝光碟
灌RO來玩了XDD~

一開始就讓我灌了兩三次…

說安裝一直出問題…
好不容易灌好
終於上了ROXDD
上的當然是免服囉
因為對正服有怨念…
(我那回不來的祭司啊QQ~)
好在…免服之後都還有記錄在
有幾隻玩到一半就不想玩的人物
雖然等級也沒超過二十級
但至少不用從頭開始^^~
 
某次在斐洞練的時候
發現有人在傳點入口放了一個傳陣
旁邊也沒人
於是無聊的跑進去
媽呀…
卡點了…
不知是誰…把傳點設在斐的米店旁那台搗米器上...
一堆人也在那上面
不管怎麼走怎麼重登都是不行離開…
還被人說:上面的人都是外掛
真是令人火大的小服
努力對抗著因為顯示卡壞掉畫面花花看不太清字
一邊對著那小服叫喊著:我不是外掛
一邊向別的活人求救著
最後那小服才說:好啦,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是外掛
(雖然我是很想掛掛看,但到現在還是純手動的><”!!!)
另一個小服也告知大家只要放冰牆*2再登出就可脫離了
好在上面也有個巫師,才讓我能順利脫離
後來得知,原來那小服也曾被卡在上面過= ="
喵的…是哪些人那麼無聊啊…
不過一些卡點的人,會敲冰,我猜那些都是外掛…
不過剛開始不知道放冰再重登就能離開的我…也是一個傻傻的敲冰…
總之…再看到莫明的傳陣…我不會再跑進去了
聽說…會有一些人在中央南門或是斐洞那放傳陣
真是吃飽沒事幹的傢伙…
所以…千萬別再偷渡囉~!
這張是為了我的初心去轉職時
來到商人城發現的…
看來這裡也有另一個卡點處…
再說一次…
吃飽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