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

原本想要趕完專題卻被阿嬌誘惑登入瑪奇遊玩的夜晚...

這傢伙- -

叫我好好休息一下,然後又跟我說瑪奇探險的AP多好賺
此刻我馬上關了專題的word檔,直接登入瑪奇
他再怎麼事後後悔阻止我也沒用了=w=++

在新大陸玩了幾十分後
發現了跑馬燈,今天迪恩有活動0.0++
聽說是可以選王的活動,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那隻ˇˇˇ
當然不能放棄囉XDD

上了戰場…實在lag到不行= =|||
想打也打不到嘛~~~
所以剛開始只能痴痴的站在一旁,看著別人打

最後我終於發現,只要站著一個定點,之後一定有一大群的怪出生在身旁XDD
就算不在旁邊,也可以被別人踢過來XDD~~~於是我就在原地把風車架好,踢啊~~~

不過好景不常…到之後會碰到…怎麼我踢了別人沒補踢= =||||(人都散到別處去了)
然後就被打趴的現象
就這樣的情形重覆了好幾輪......某些怪物改變了我的一生(啥??)

巫毒女妖出現了!!!(心)
可是我不想參與戰鬥,只想當特攝員=w=~~狂拍女妖的倩姿ˇˇ(變態)
左拍…右拍…怎麼拍到的都是他被踢飛的樣子-   3-""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踢飛時......

踢飛時(2).....


還有瞬間移動時…

他都會飛過我的頭上或是我的附近...= =|||||
難不成我這是安全區嗎囧||||(顧拍照的傢伙)

過了幾十分後~終於打敗了可愛的女妖
當然是馬上衝過去拍照囉~~~ˇˇ(好壞=w=")

不過…一不小時踩了他一腳|||(汗)
我不是故意的哦QQ~~~~

總之女妖超可愛的啦~~~~~




之後的大亂鬥…


死傷慘重.........

這時我才被復活走沒幾部,就又被大火球攻擊…
但是躺了幾分鐘沒人理
就被突然出生就被人踢死的大蜘蛛…活活壓在底下.......


真的是超狂趴超lag超混亂的一個活動啊~~~~

以下是我被突然出生的鬼魂盯上開始進行賽跑後
鬼魂自知跑不過我後回頭的照片XDDDDD



哈哈XDDD~~~我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