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可可特地買給我的生日小蛋糕~~~(超大心~~~)

由於生日是星期六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朋友可以一起過生日/  w  \

不過到了星期一下午上課的時間
(已經完全忘了前天生日)

可可遞上的蛋糕
實在讓我大吃一驚啊@Q@~~
原本以為沒有生日禮物了說~


這是小蛋糕的另一面=w=

85度c的可愛小蛋糕的盒子~~~ˇˇ
真是謝謝可可啦>  3<///


趁討論專題時狂啃XDD

要離開之前還剩下3分之2...
其實在上電腦課時超想馬上幹掉他的
可惜後頭有恐怖的攝影機= =|||
受到驚嚇後不得不放棄orz


回到家後終於把他吃光了XDDD~~~~
真抱歉|||看起來很髒.....
名符其實的垃圾啊=口=||||||~~~




就在開心吃完唯一的生日小蛋糕的當天
還以為可能回家倒頭就睡的達令打了電話

『寶貝,明天我放假唷~』

Σ≡口≡||||嗄!!!!!!?????
明天!!!??
真的是超級突然啊~~~
我已經跟佳瑩約好明天要跟他拿買的東西說
還打算明天去匯款…
(全丟一邊)

能見面的機會當然不能放棄= =++
於是開開心心的去了台北~~


拿到了第二個生日禮物了XDD~~~
而且還一次有兩個!!!

我最愛的兔子啊啊啊~~~~
還有可愛的杯子跟瓶子ˇˇˇ

聽了達令的建議
把之前他送我的更小的瓶子放進去了=w=~~~

總之就是超級高興的啦XDD

另外跟達令交往也滿五個月了(羞)
今年的生日是我從出生到現在最美好的一次!!!

這是小蛋糕的另一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