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談到的是分類~
因為畫的都是瑪奇的東西,所以分類為瑪奇的圖~

再來就是....

是怎樣啦= =""
怎麼畫出來的都是後面才答應的..最先答應的圖都還沒畫...
我我我..我是想倒過來畫是嗎??

最後答應的是貓貓,第一個畫好的...

倒數第二的是小哈,第二個畫好的...

前面第二的是圓圓,第三個想畫的...

有夠喵的...橘子對不起= ="""最先答應你的卻是最畫不出來的.....我我我..我該死|||||

那就來見圖吧|||.....




原本小哈要求的是真人圖....我的原則是不畫自己...

會有美化的嫌疑咩~~
畫魅魔也不要娜歐也不要
最後他就要求這個了0.0...

不小心畫的太......(遮臉)再來是~我曾經路過遠洋船遇到的美眉~

從這張之後立下了遇到一個不錯的人就畫一張的諾言...............................

喵的還是三分鐘熱度....

哈哈~支票透支了咩~~(是這樣講的吧?)

應該沒在這裡貼過,所以貼一下(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