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貓仔作品的封面

昨天跟今天狂找鐵鍊的筆刷

起初在知識+找,但資料只有兩筆

都是連到韓國網站去

而那時我忘了該怎麼下載

不然就是沒辦法連上網路

就這樣一找再找一試再試

為什麼大家都不想做鐵鍊的筆刷呢…

很多網站也是載點過期、不然就是要註冊、要有論壇的扣扣才能載

本來想畫畫的也沒那麼心

直到下午…

跟可可抱怨了鐵鍊筆刷實在有夠難找

後來可可也講到那個韓國網站

想說應該會有鐵鍊筆刷吧

只是我一直連不上

但聽到可可說,他再重新整理一次就ok了

我也抱著不成也罷的心態試



還真的連上去了

而且我們兩個同時覺得跑得有變快

想想以前連的時候應該沒那麼困難啊…

就這樣兩人一邊驚呼一邊下載XDD

跑了好幾頁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鐵鍊

結果後來

我跟可可又同時間覺得網路變慢了= =""

唉…還沒全看完耶…

雖然抓了那麼多筆刷,但一個都還沒試

希望能成功找到鐵鍊的筆刷…

那網站的筆刷真是超級讚啊>○<~!!

好在都是ps7可以使用的副檔名

要是都變成以前月月傳給我的那種只有cs適用的副檔名的話....

我就會很想哭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