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0.0~

距離上次隔了兩個星期

又到了固定看診的時間

算一算…

從出了車禍後開刀、住院

也已經過了六個星期了

下次再看診,我在家休養就已經滿兩個月了


上星期,並沒有知會說要照x光
今天去看的時候
馬上就要去照x光= ="
好歹也通知一下嘛…

照完後
直接回去找醫生看
這次醫生的話真少

醫生:肩膀這會不會痛?
我:不會0.0

醫生:那手呢?
我:有時候會酸酸的耶~Q△Q

醫生:會酸酸的啊?(轉頭看一看x光片
好!今天就可以拆釘了
我:=口=||||!!!!!!!!!!!!!!!!!!!!!!!!!!!!!!!!!!????????????????

護士:到隔壁去吧~
我:=口=|||||||||||||||||||||||||(以驚恐的表情看著我姊


超級沒有先知會人||||

到了隔壁後

我跟姊說:完全沒給人心理準備Q△Q|||||||.........(哭



過程中
護士應該是先用紗布壓住我的血管吧
那角度我剛好看不到我的釘頭

就這樣不到十秒的時間
我手上的兩根釘子就被拔了起來
為了止血
護士要我用力壓住我拔釘後留下來的兩個洞傷口

此時…酸痛的感覺就冒了出來QQ~~
又酸又痛啊QQ~~~


終於拔釘了
不用再被包的緊緊不透氣QQ
可是…傷口還是必須一個星期不能碰水
而且…
雖然拔了釘…
我的小指還是抬不起來…
真是糟糕…

回家後也試著用小指頭按鍵盤…
糟…
因為小指太久沒用
整個很緊
也無法出力
一用力就有酸痛的感覺
想必這時候就是須要復健了

另一個糟是…
以無名指代小指職已經習慣了…
要換小指按完全反應不過來…

頓時間我感覺我的小指真的是廢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