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篇網誌說的憂鬱事,怎麼結束的我也不知道= ="..

完全符合自己的個性~吵架吵不久咩~,所以最後就留了兩句話給那傢伙

「對不起」跟「妳活該」,差異很大的兩句吧~,不過我說了之後心情好多了,但變成那傢伙怪怪的= ="

每天都臉紅給我看不知道在幹嘛…,妳還真的神經很大條呢…



話說每天上班我都會趁著下午的休息時間,跑到公司的樂活館來上網

唉~半小時要十元啊(淚

今天好不容易有一個小時(超過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用

開開心心的投了二十元(兩小時),開心的上網時…

腳一伸…開關一踢…

囧........................................................................................................

不管是電腦還是投幣機的電源…全都關掉啦囧....................

我還有半小時的時間說囧.........................

緊張的打開開關…

看著投幣機的數字在閃....

最後停在...「0」





orz.

我的十元啊…(淚

這設計好爛啊…

為什麼開關要放在踢得到的地方呢囧(咦?

這麼一踢…害我十元飛了(淚很大

我有空的時候一定要上公司內部網站來投訴啦囧||||..............還我十元~~~~~~~~~(淚奔




....所以說

現在這篇網誌,是我「又」投了十元後有感而發打出來的QQ....

心好痛TxT...




再五分鐘就要回去廠房內了…

今天下午不知道是誰吃了牛排…原本相安無事的機台…竟然接二連三的給我出問題…

害我call設備call到快抓狂…而且還死都不接電話啊~~~~~~~~~

但是別人打就接啊~~~~~~~設備你們是怎樣啦~~~~~~~~~~~

那麼閒還不趕快給我去修機台…

等到我在機台旁邊堵人…其中一個還一直打哈欠給我看…

可惡你是欠打吧....(手抖手抖=皿=



有時候覺得設備人很好,速度又快

有時候又覺得設備(跟製程)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是怎樣...??(不過設備都不同人就是了)

機台壞影響心情是另一回事…最令人火大是設備啊啊啊~~~~~





最後。

無薪假又改成三天了,而這個月已經休完五天的人,下個月只剩一天可休...(怒

改來改去…煩死人=皿=

害我月底的假不敢休啦~~~~~全都延到下個月…下個月也只有兩天可休…(抖

啊啊…一定會很操啊囧...

話說同事都說我瘦了囧~~~~~~~(逃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