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中場休息,結果人跑走了好幾天XD
嘛…因為有很多事情要煩嘛~
只是不知為啥,明明都是些小事,卻讓我煩腦的要命= =|||
唉…
繼續閱讀再來好好的說一下…



藏尾巴藏尾巴ˇˇ
被刺激到之後的靈感(?)
果然有被刺激才有靈感啊XDDD(誤很大)

賀圖…再請大家多等等囉QAQ....

(繼續閱讀抱怨...喂!!)



感情的事又讓我滿失落的吧…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了…
是不願嗎?還是…跟本沒辦法說放就放?
不過真的不知道該從哪方面努力了
現在只好…多做別的事吧…


再來是要再開刀的事
因為我自己沒有仔細打量的原故…
原本還想跟醫生說骨頭附近還會痛…
結果醫生看了看照片後就馬上跟我說「可以拆了」......囧|||


從上星期就知道的事
馬上跟小組長講了,可是他卻沒跟領班講…
今天還打電話來問我說怎麼沒說…,這班上的制度真讓人不知該怎麼辦…
上星期也跟我說了請假一定要代班
另一人還有點恐嚇的意思說,如果我不找代班,就算是病假,要key什麼假還是隨領班key
那診斷證明書存在在這世上是有屁用嗎?不就是為了證明有看醫生嗎?
回家跟老媽說,老媽馬上斥責這個說法。


拜託同事幫忙找代班,結果重要的兩天偏偏就是沒人要來
可憐了同事被唸神經病…明明就是我的事啊QAQ~~對不起~~
就因為兩天沒人要代,昨天小組長跟恐嚇我的同事就建議我說乾脆延兩天吧~
正當我努力為延期後的事情打算時
又一直打電話來追問我到底怎麼處理要怎麼請要請哪幾天
明明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要延期也是為了配合你們= =....
就怕最重要的兩天沒人來代班,我會被責罵或是不被准假
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拜託我同事幫忙找哪幾天可以幫我代班的人
重新敲了好幾次
還必須再掛號去問醫生能不能延期
後來連問都沒問,就一直催我確定一個日期
這叫我怎麼講的出口呢!?
竟然還問我是不是因為不想被扣錢才要延後
喵的,我延後還不是因為你們說沒代班不行


總之日期敲來敲去…敲到最後還是照我原定的日期去開刀…
那之前廢話那麼多幹嘛…


小組長啊~雖然你人很好,但你每每講話的口氣就很像在逼人一樣…
你用不著拿前一個小組長跟自己比…


我上班算算時日也六個月了…
兩次記錄都是被小組長你急哭的…搞什麼…
今天真的是為了請假的事飆淚

為什麼?

我太有責任感了…

為啥我就不能跟他們硬說我不想改日期
(因為他們說一定要代班,沒代班只好改日,我放心上了)
結果卻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跟我說「沒代班也沒關係啊~人員調配他們會想辦法」
我才不是為了那幾百塊
就因為覺得有責任才那麼在意的!
還一直努力的思考如果延後的話要怎麼處理!


老媽一直罵著說:人員是他們的問題,為什麼我們請假一定要負責找人!?
唉…雖然我也是這麼想…但就是覺得有責任在…他們交待的事就一定要努力做到好…
不在自己也會過意不去…
結果這樣的我,在他們的眼裡像個呆子= =....
反怪我說:不講清楚,早說不就好了
我說了啊,找不到人啊~要延後也是你們再講…一定要有人代班也是你們在講
對啦…我笨啦…
總之會被問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唉…講煩了
小組長沒跟領班報告我要開刀也是我的錯
開刀正確的日期敲不定也是我的錯
找不到人也是我的錯
被問倒也是我的錯
人生真麻煩…
要深交也不對…不深交也不對…
真是煩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過大
下午左肩疼痛的次數比平常還多
不禁讓我擔心起來…是不是還有什麼問題
唉…廢了廢了…
廢手、廢人際、廢個性…什麼都廢啊…
難怪我一直沒辦法完全生活在"現實生活"的世界,而一直想逃避…。實在太累了…
以我這種想太多考慮太多太認真的個性來說,要「現實」實在會累死自己…


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草莓族~
稍微戳一下就受傷了
為什麼我情緒一定要那麼激動呢?
別人問我怎麼了,我實在講不出來
因為情緒突然激動起來,原本可以不用哭的事偏偏讓我一直飆淚…
所以別人問我時…我其實心裡是想著:對不起…這其實不應該哭的,可是眼淚卻一直流個不停
然後一直邊笑邊哭= =||||
草莓啊草莓~我是個草莓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