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標題完全無任何意義.......
這幾天心情又亂了點,所以總是亂亂想一堆- -......
為什麼人類要有感情呢?
不過沒了感情就不叫人類了吧…
啊…動物也有感情(汗…
現在機器人也流行有感情了…
那沒了感情的生物要叫什麼呢?


虛無的存在…
(無意義…腦中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

這幾天我大概都是這種表情吧…
連騎車上下班的時候也是= ="
整個無力的望著天空這樣囧

我真的很想好好發脾氣…
甚至發狠的大罵
或是用力掌人一巴掌
做到了?
做不到,我太天真,我太心軟,我太膽小
可惡!

或許我到死了都不會甘心…
如果現實硬要背著我所期待的路走一輩子…
可惡可惡可惡!!!
不管我怎麼求,我所愛的事物也照樣不會回頭………
我最愛的鳥兒啊QAQ~~~

(繼續閱讀…呃|||?要繼續嗎…?)

 



亂亂書桌大公開=▽=|||||....
這幾天都是在整理「這個書桌」
光是這麼小一張書桌…就足以讓我整理到天荒地老…(誤
因為無聊所以來介紹一下~
書架最上排是放一些黑歷史的圖(黃色牛皮紙袋),還有畢業記念冊跟數本雜誌""(左邊是水彩筆筒)
中間右邊有一些漫教書跟藤井樹的小說數本,還有一些日文字典,掛的那個袋子是可可跟貓送的生日禮物XD,粉紅色的是筆盒
左邊的話…兩本書跟…一堆月刊送的筆筒(超多個= =""
終於到了最下排了~~~~~
左邊區塊其實有兩層(?)前面跟後面都是敗來的同人刊物(講是講同人…但我都買自創的…)
而右邊嘛…幾乎都是資料夾跟筆記本,還有兩本cg教學書,滿到爆的資料夾…裡面"硬塞"了不少圖囧...
書桌裡面就不好說了…因為東西雜到爆||||
桌底下的藍色椅子還收著找不到地方收的一些東西|||(汗


地方小歸小但東西還是爆多的啊!!!!(再說一次),然後也丟了不少東西=  3=|||||.....(嘆

我家的寶貝>▽<~其實很黃了|||只是一直不知道要不要幫他洗澡||||(感覺很可憐QQ...
哦哦…寶貝兒子(女兒?)實在可愛到爆啊…(噴鼻血…
(寶貝言:雖然嘛麻的桌子變乾淨了,但是沒多久又會變亂了吧=w=)
QAQ!!!?被寶貝出賣了!!!!
 
書桌旁的一面牆…
牆壁上有滿多海報的=w=,其中四張的確是海報沒錯,但是中間最上面的那兩張…其實是從紙袋剪栽而成的(爆

黑色是我沒在坐的椅子-  3-....
粉紅籃子是放月刊的地方…上面堆著的也是收不了的東西-w-""
旁邊白色的櫃子是從結束營業的餐廰撿來的XD(喂
收著滿滿的漫畫啊~~~(一層櫃還有分前後兩層喔~)
上面的盒子是雜物盒跟水彩工具盒(怎麼那麼多雜物啊|||)

右下就是…我的床XD""(爆)
前身是可折椅背的椅子(炸飛)
不過這床已經被我睡到爛了||||(內層慘不忍睹…)
 上面放的草蓆實在滑的要命啊=△=||||||

 
呼…總算介紹完了…(介紹這些要幹嘛= =
沒事找事做啊…(爆

啊啊…剛剛開照片檔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我家烏兒的照片了QAQ(哭

5000人次賀圖請大家再等等囉~
因為今明都要上班所以都沒心情動圖~抱歉囉 ~
以上=w=
(啊…十一點了…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