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蕯那大那裡看到的~ˇ
我還以為是什麼怪怪的mv
一開始出現了老頭XD
沒想到是我以前看過的歌曲啊~(忘真快""

不要看我這樣XD
很多歌手的名字啊~歌名啊~我完全都記不住(炸
原因應該是出在沒認真去記吧QQ""
不過一聽到歌馬上就有印象的~

這首歌就如蕯那大文中所說的,聽了一定的令人落淚
(沒落淚就代表還是小孩子XD←這是蕯那的老師(?)說的
我記得當初看到這mv時,淚就馬上落下了
片中的大叔望著玻離窗內的"夢想"時所露出的那個表情,讓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因為我也曾這樣過吧?
片尾大叔丟掉的紙條中的被畫到的另一個團名,就是唱這mv的團名
團名的由來真的是這樣嗎XD?
讓我看了惠心一笑呢^^~

雖然是老歌,但也希望大家聽聽囉~(沒老到哪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