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拖到現在才發文(死
開完刀回家後就整個懶-▽-||||
不過我還是"加減"有畫"一些"圖啦|||


這張是在試畫女主角(?)的髮形
自認眼睛風格跟PEACH-PIT有點像…有點而已XD|||.....
雖然是風格相近的雙人團體,但是個人比較喜歡江原さん的風格(圓圓的!!?)
愛上他們的原因是因為某部肉感實足的作品啊(死


畫這張是因為回鍋了驚爆危機的動畫XD
某一集小要露與不露之間,不知為啥燃起我的熱血(誤
然後再加上…只是單純想畫這種表情與髮形(死
身體比例真是不好學的東西=  3=(唉…


畫一半的靈夢…(死
東方好像又出了新角色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認識沒幾隻…
若沒有從頭學…那龐大的關係真的會讓人搞得暈頭轉向…
結果我會畫的還是只有靈夢||||orz
但是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動作,所以整張圖又卡住畫不下去了囧"""
有FU的時候再補完吧…(話說賀圖的FU到現在還是沒回來|||||)


(繼續閱讀是要說說開刀的雜事0.0~不想看就別點囉~)


首先…住院當天竟然忘了某個重要的人的生日(死很大
不該只在意自己的事而忽略別人T_T.....罪惡感啊~~~(啊嗚

因為普通健保病房滿了的關係,硬是被分到一晚要多付1800的雙人套房
雙人套房有什麼好?
有電視、冰箱…囧""
不過比我之前院的健保病房還髒…嘖嘖…
報到的時候還順便抽了血,結果現在抽血的那個地方還在黑青…(本來還腫起來|||
住一個晚上,果然房間有電視真棒啊-▽-~
那天先叫媽媽回家睡,隔天開刀再來陪我就好了
就這樣滿足的看了想看的電視然後到十二點才睡(笑
還被承唸說要開刀的人還不早點休息XDD(我平常就晚睡咩0.0""....
隔天早上六點左右就被叫醒了+__+""(累
然後開始打點滴(為了補充水份!?
護士說要先滴慢點,就把點滴速度轉小
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老媽也來了,她看到點滴的時候嚇了一跳:根本沒在滴嘛!!
而我為了要看點滴的速度也爬了起來,手才稍微動了一下:唔…血從管子倒流了…
紅紅的一條流滿整條細細的管子,我趕緊把手壓在低處,媽媽也急著叫護士
而護士是久久之後才來…:血倒流就把他加快沖回去就好啦,滴太快是怕你會急著上廁所
「原來如此!!」


之後推入手術房外時,就是長長的等待時間
喵的真不是普通的冷…回想起去年的手術也是那麼冷,而且還是冬天卻只能穿一件薄衣服+內褲|||
這次也不例外,但棉被是厚了點比較暖
旁邊也同樣有人要等待開刀大約半小時後,兩床的人就一同推進手術室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啊QAQ||||
進去前,護士拿了一塊緣色的東西,還以為是衣服之類的,蓋到身上才知道是電暖被XD(好暖
然後就定位後,就是要我自己爬到手術台上…(炸
手術台很小= =""大概就一個人身體的寬…
就這樣右手放到另一個台子上放著,量血壓,注射消炎針等
左肩撐高,用著一塊一塊的布把要手術的部位圍出來
有一塊布還蓋在我口鼻上 = ="""該死的消炎水味有夠臭…
最後第三隻針是麻醉,聽說麻醉的方法不一樣…是從靜脈打進去(不然之前是從哪打"?
打完後一樣要我深呼吸
但這次真的不一樣!!!沒有像上次一深呼吸就失去意識了"""
因為還有意識,所以瞄到醫生在我旁邊準備好了"""
很怕我還沒睡著醫生就拿了手術刀從我肩上劃下去QQ|||(想太多
大概有半分鐘吧"""…我一直因為沒睡著在掙扎||||
一直狂呼吸卻一直沒睡著"""然後護士馬上就拿了氧氣罩蓋住我的口鼻
我卻因為她壓的位置不大對,完全沒辦法張嘴呼吸囧||||
就在掙扎的過程中………





我失去意識後又醒了…


比起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睡的""
只知道我怕自己還沒睡著就被開刀所以拚命掙扎"""
醒了之後傷口滿痛的…
護士也一樣要我深呼吸保持清醒@@
待在恢復室時,我旁邊的病人多了兩床XD||||
雖然一直想醒來可以麻醉的效力還是在的,沒多久眼睛又閉了下去
為了讓自己清醒點我還不時捏自己的腿""…可是眼睛還是照樣閉下去XDD
過程中突然發現個問題…
恢復室那麼冷…為什麼上次開刀沒給我電暖被!?而且上次是冬天!!…這次有給…卻是在夏天|||....!?
害我上次冷的要死囧||||||..................直發抖啊…



整個開完刀,媽媽在外面等了兩個小時
後來我一直拚命跟他講話,一方面是要讓他看我的精神不錯,另一方面是一直講話會讓我精神好點= ="


然後當天還是沒能轉病房,照護士的說法:反正明天就要出院了,應該沒關係吧?
3600你們是賺定了吧\   _   /!!!!(怒
不過16號這天就我跟媽媽包了整個病房
隔壁床的病人剛好出院了XDD
然後我又看電視看到12點||||(炸),整天頭滿痛的就是了…


17號出院是姊姊來陪我~
總共5xxx的費用實在有夠貴囧
當初我住一個星期的健保病房也才3xxx而已…被吸血了!!!
因為只是開個小刀,所以恢復狀況良好!下星期二就要回去上晚班了QAQ(抖抖抖


這段期間,謝謝咩跟羊羊的打氣囉=w=~(啾一個ˇ
其他都是事後才知道我要開刀- -....(默
可可還完全不知情呢(淚)…唉…我的友情溫暖漸漸流失啊XDDD....
反正不被關心慣了QAQ.....(以前的惡夢)

也謝謝承跟阿嬌在15號那天傳簡訊跟我聊個幾句唷~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