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下午…在我要睡覺補眠準備應付晚上的班時…
來了通不認識的電話…
照以往慣例不識號碼者「掛!!」
又打來
「掛!!」
再打來
「還是掛!!!」


姊:誰打的啊~說不定是宅配…你有買什麼東西嗎?
我:唔…我有…
姊:啥!?
我:我有買東西…你幫忙看一下有沒有宅配好不好…(雙眼張不開)
姊:為什麼要我幫你看!!!是你自己買的東西耶!....(還是走到陽台看)......有宅配耶..

(隔天)
我:我連續掛了宅配三次電話耶XDDD(死
姊:活該= =..誰叫你不接,他不送來了啦!!


於是我的轉接頭不知何去何從................(炸飛



題外話:文打到這時突然覺得奇怪囧"
明明現在才十點半…為什麼會有已經下午了的感覺||||
因為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都回去補眠的關係嗎|||真是給他超安靜囧|||||




然後想講講最近認識的新同事ˇ
果然我跟新人比較要好(炸飛
現在我看到她都好開心ˇ
不是我不愛之前的同事哦= =""...是因為最近愈來愈疏遠…變成我看到她壓力好大""
而這位新同事…我只能說他很變態…
應該說他家人很變態!!!
新同事是個腐女(炸
玩遊戲時被人當成是好青年(炸飛
老哥是個練功魔人,隨便就有身價上億的裝(而且是完。全。手。動ˇ
家裡不管什麼遊戲都有
而且遊戲片都是完。全。正。版ˇˇ
遊戲介面理所當然是完。全。日。文ˇˇ
今天同事跟我說之前他去考三級的時候還被他哥罵笨,說幹嘛浪費時間考三級(應該要考二級才對
他哥已經要邁向一級了囧
這位同事的個性完全強到沒話說
完完全全是讓我無法招架的人物啊!
不過看到他真的讓我很開心呢ˇ
不僅日文好…遊戲強…英文也不錯…個性極外向笑話滿天飛…真是沒話說啊
不過我常被他冷到不行的笑話,裝笑到嘴酸= ="""
因為真的很誇張XDD(無法單單用言語形容...



真想拜他為師啊~光是玩遊戲就不知不覺學會日文這點就讓我刺眼到不行QQ
今天的某對話:
我:唉~~好想學日文唷~可是要花錢…
同事:我不是用花錢的耶0.0
我:花錢買遊戲戲
同事:=口=|||||(←說中她心中的痛



然後我最近才知道參加FF的都是宅,參加CWT的都是腐…
原來還有這種分別啊XDD||||那我就是宅了囧"""因為我不腐…
新同事的朋友也是在販售會的職業畫家呢…沒跟他問是誰…總之新同事超厲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