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昨天我又蹺班了…(喂
沒有啦XDD""

不知道為什麼跟上次一樣
在上班的第二天,剛進去FAB裡,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看到我如此的小組長說:如果要回家再打電話給我唷~

我心動了orz
出FAB上完廁所後,左思右想…還是決定逃走了…

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就被唸說很沒用
老爸也唸我~


為什麼會一直這樣胃痛呢…?

老爸是覺得,因為我中午都不吃飯,讓胃受不了
又加上作息不正常
沒有在正常的時間吃東西
另外應該在上次胃痛時就去看醫生了,可是我沒去…只是覺得一下子就會好這樣
另外現在的工作我還沒適應那個壓力…
平常他們在教導我的時候就一直重覆跟我說:那很重要、這很重要。忽略的話會死的很慘
所以我在發生了任何事都超級緊張,一緊張就亂了手腳,什麼都忽略
看到我這樣的小組長總是跟我說:不要緊張~
可是還是會緊張啊= =""


雖然下了夜班三個月有了
但換到新工作也不到一個月…就累積了不少壓力了…
而放假的時候也沒辦法釋放壓力所致+作息不正常…
我也只有在工作的那兩天不正常說…
上班的時候有吃消夜(中場休息)
第一天下班的當天中午為了要補眠而沒吃午餐這樣…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早起的
六、七點就醒了= ="


唉…總之希望胃腸的問題不要再來了…
每次都在進FAB後才胃痛…以後難免別人會說我嫌話orz....
好在昨天還有診所是開門的…跟媽媽約在桃園見面,帶我去他之前去過的診所(好險假日有開)
順便也開了證明…上次請假是請特休…
這次如果沒證明…不知道會怎麼幫我請假…(也許會變事假囧")
今早不知是因為肚子餓還是什麼原因…胃還是不舒服的…
真希望腸胃炎快點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