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天半的假日很快的又結束了…
話說今天是中元節
家裡又拜了一大堆~~~~的東西
我對這節日是又喜歡又討厭…
喜歡是因為有東西可吃,討厭是因為不能一直坐在電腦前要幫忙…(喂

不過我想家人應該會被我氣死吧0.0....
放假都一直坐在電腦前(炸



然後…不是我故意不畫圖的唷
因為繒圖版是舊插頭…所以沒辦法安裝…
傳簡訊請人求救卻是他沒辦法的回覆…(無力
所以我才想宅在家…網拍可以找到我找不到的東西…
跑遍了家樂福跟三井都找不到我要的(嘖
結果還買錯一個一百多元好浪費…



然後是最近又回瑪奇了
支持我玩得下去的動力是良好的顯示卡、以及、
活動


要是沒有主線或是一些黑橘辦的活動
我想就算有朋友在我也玩不下去

我比較任性
我需要朋友是隨時隨地都能陪我的
可是不可能
有的人要陪老公老婆
要不就是跟我不熟
更何況我已經半年多沒回瑪奇了
我熟的人也才幾個,再隔了半年…什麼都沒有了…
我需要的是有人陪在我身邊讓我任性的人
現在的朋友不是不陪我,而是我沒資格跟他們任性。
有人找我一起打怪我就很高興了^^~
可是常常看到友情跟愛情的閃光我就…(羨慕



雖然那個人常會說黑橘的活動都很爛
但對我來說…反而是轉移注意力的好良樂…
讓我不會發覺到自己是孤獨的一個人…


希望現在的公會可以收容我
希望往後他們不要被我的怪個性給嚇到了…。






唉~不想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