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件令人遺憾的事…

第一件是…
我又忘了把娜歐的禮物放上來啦~~~~
沒辦法送啊~~~~


第二件是…
抱歉!可可!都怪我算錯日子了!!
唱歌那天…以為我20、21有放假…
結果我算錯了||||
其實是明天18、19||||.......
所以21號不能去了QAQ....
我很想去吃燒肉啊跟大家見面啊…
可是可是…也沒辦法||||
我能休的假日沒多少了… 
又不能延期…只能說抱歉了orz




剛好妹妹也跟可可說那天不能去了…
妹你是怕我請客嗎=  3=||||
不過咱們姊妹兩都不能去…互相不欠啦(汗
可憐的可可~
加油啊!!




其實有畫中秋賀圖!!
草稿中!!!
完成日期不定!!!
慢很大的賀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