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已經來到家中兩個星期了~
如今兩小隻變成兩大隻了@○@""....
即使如此…



至今還學不會自己吃飯啊啊啊~~~~~~~~~~~~~~
我們也有錯…
為了怕他跟人變陌生…
所以始終不敢讓他們進鳥籠裡…

雖然偶爾會咬飼料
但為了吃飯還是會死纏著人不放囧


例如有時候我比他們還早吃早飯
他兩就開始狂飛
有時飛到筷子上,有時飛到我的飯碗上= ="""....
他們還是需要人餵啊…



吃飽飯後,幾乎都很喜歡飛到正在用電腦的我的身邊
然後開始在桌上大探險兼"留記號"|||....

昨天發生了件好笑的事
有一隻比較不怕水的
飛到我放在一旁的杯子上
不知是要喝水還是想學洗澡

噗通的就掉進我裝滿水的杯子裡||||
肚子都濕了XDDD
真不是普通的傻啊(笑


會自己學走…也會自己學飛…
那能不能快點學會自己吃飯不要吵啊-  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