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的工作事

一個星期前我又被調回以前的工作了0.0
原因是要把我第二次開刀前工作的單位(稱為量測=健康檢察中心)
另外分出來劃成另個單位
為了就是能加快機台維修的恢復時間
(一切都是為了要比賽- -)


咱們的領班就跟我之前的組長商量
要他分一個人出來給領班
找來找去都沒得找,只好找我
對,只好找我orz|||
會量測的人幾乎都分到別組去了
而另一個會量測的人事現在貴為代組長,是跟外勞很重要的溝通橋梁
結果剩下會量測的台灣人就只剩我而已= =|||
我猜他們也用我用的很不願意…
回想起以前組長對我說的話…
「如果你繼續待量測,對我來說很困擾」
這話講完不到三個月
我又回去了- -
但不同的是因為被分出去,所以組長換人了(汗...





現在只要沒機況,我就閒閒沒事做了
因為還有兩個正在學習量測的外勞~
看報表等於是用搶的(死





前天工作的時候
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沒錯,是剛上班
但這次我忍下來了…
一直忍一直忍
好在中途有好下來
但在快去休息前又痛了…
因為休息的時候直接去睡就沒吃
結果當然又是拉肚子


看著身上還留著泡疹的疤(超醜…
希望不要再出狀況了…



昨天浪費了一千元用手機
用的我超不滿意,又等很久= =(整個怒


然後回家時淋了雨囧"
整個人很不舒服…
晚上用電腦時頭實在是暈到不行
最後不支倒地了orz....

今天颱風天@@
我又要收假上班了囧"...


請大家祝我平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