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
圖畫技巧倒退三年的感覺=  3=||||
對不起,我錯了orz



前天不小心用錯網頁翻日文
難怪我的狀態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怪= =""
原本的已經夠怪了…


決定好要做的事了
但是從頭起步真的好累又麻煩(喂
難怪我之前想做的時候常常半途而廢…
三分鐘熱度真是要不得…



雖然不能馬上看到成果…
但我希望能慢慢給自己磨練
剛好今天把凱堤都解完了…
頓時空虛掉了囧""
不如趁現在趕快磨練吧!!!

這幾天
又發生了憾動我的精神狀況的事了
(我國語很爛還請見諒-w-


該怎麼說呢?
事情愈來愈朝我不希望的方面演進了
雖然我也有曾想像過
但都因為太痛苦了而中斷想像
所以…這幾天精神真的很不好
淚也流了很多次了
而且時常眼前一片黑暗……


今天,是終於稍微冷靜一點了
因為,這樣下去對我來說很傷
也因為,哭了好幾次,人都快哭呆了
是啊…呆了呆了
或許再繼續下去,我會撐不住
精神崩潰的結果會是什麼?
就像個活死人一樣啊…



我知道這種狀況是不樂見的事
但是…
精神差的狀況下,是很容易進入這種狀況的



我不想走出這段令我傷心的事
一點也不想放棄
雖然我很笨
但我一點也不想讓步!!!
雖然會常常黑暗…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現在…
即使是硬擠出堅強的心態…也沒關係吧…



又被人開示過…
難怪他怎麼看我都不順眼(汗
原因出在我都沒自信啊(雖然早知道了…)
已經快被搶走的我的最愛…
我連想跟她說:「不要搶走他!」…都沒辦法…
因為我不認識那個人啊…可惡!!




還不夠努力…還不夠努力…還不夠努力…
可惡!!可惡!!可惡!!
我不會讓步的喲啦~~~~~(啥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