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的個性很麻煩
(自己覺得很麻煩|||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正在忙自己的事時
雖然很想叫他陪
但總是會一直講反話
不知為何改不過來|||.....
明明決定不再看對方臉色的囧~~~~
(話說 寫成不良份子好像怪怪滴…)
其實…講反話的原因是想聽到
對方跟我說:不陪我怕我會寂寞的話…
但是…
現在我喜歡的那個人
總是講不出這類的甜言蜜語= =|||
熱戀的時候還講得出來說…
現在每當我說反話叫他去忙去做自己的事
或是說可以不用理我之類的
他只會回我:恭敬不如從命…
真覺得自己像白痴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