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先粗魯了一番…還請見諒= 3=|||

不是我愛抱怨…就連我的一個同事也愈來愈討那個組長= =....真的氣到很想詛咒他…

今天的案例:

因為我顧的某台機台要加月保(另外增加機台保養的工作)

所以已經在打算好用完我的優先產品後,再打電話問設備什麼時候要開始進行保養工作
(怕大家不大懂,所以形容的落落長還請見諒)

開完會,用完優先產品後沒多久,接到組長的電話:「淑君,RRVB204(機台名)要加月保,記得掛wait喔」

我:「現在嘛!」(只是想再確認一次)

組長:「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講了嗎!!!?」(口氣不爽)

我:「我知道啊…(汗),我只是想再確定一次…」(被他的口氣嚇到…+汗顏)

組長:「確定個屁啊!!!」(幾乎用罵的口氣)

我:「.............」(無言)

組長:「好好好。就這樣喔」(掛電話)

我:「幹!!!!!!!!」= = (摔電話)


---------------------案例結束-------------------

之後,抱怨給同事聽,同事也汗顏,難道…再次確認不行嗎.....

剛進公司的時候,前輩常要我們重覆確認重覆確認…就怕出差錯...

我只是重覆確認而已有錯嗎...

之前我跟同事說我不怎麼喜歡組長的時候,他還嫌我要主動點要勇敢問,就是因為不熟才會對他這樣

之後,連同事都討厭他了,覺得,有時候他的口氣根本不用那麼衝,但他為什麼一樣要這樣?

有時候,明明我們真的不知道的事,他卻覺得: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然後口氣就極不佳

我同事就覺得說:就真的是第一次知道,能怎麼辦? 為什麼他不想清楚點再罵人?

跟那個組長真是有理講不通…害我每次都緊張到講話結巴

還沒搞懂事情就開始口氣不佳然後最後開罵…真的愈來愈討厭他了…。

我在公司裡的壓力全都是他一個人給最多= =....可惡.....想詛咒他啊~!!!!!!!!!!!!!!!!!!!!!!!!!!!!!!!!!!!!!!!!!!!

第二討厭的就是設備…上次被某個設備講到哭...氣死人

根本搞不懂生產的程序,還在質疑我的做法,罵我幹嘛要堅持,還說我懷疑他的專業

他喵的都是他一個人在白日夢啊!!!!....欺負我講不過他…資深又了不起喔!!!可以搞不懂狀況喔!!可以質疑別人喔!!?

明明就不懂生產程序還在白目,他沒現場來處理機台我就沒講話了…

為了保險起見按步就班的處理程序被說成是懷疑他的專業…真不知道該講什麼…白痴設備…白目組長…

沒半個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