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等很久…不過也不到一個月吧囧""




內頁=w=(心

回想n天前,在某位業餘繒者兼同好的blog裡

發現了一些有菜的情報

聽說有菜要出教學書啊~~!!!

如那位大大所說的,這個大手早該出教學書啦!!

於是我開始期待新情報出來的那天…。



然後然後…才過了不到幾星期吧…

我在漫畫便利屋找尋新漫畫來看的同時…在架上看到了這本囧!!

心想:咦…櫻姬華傳不是才剛連載嗎!!?為啥那麼快就有畫冊了!!!

接著拿起來看…

「該不會是那本傳說中的教學書囧!!!?」

沒想到那麼快就被我找到啦~~~~

不過看到價錢有點傻眼就是了…

7xx...會員打折後是725元…。日幣1600元…怎麼算都貴了很多…(默

說不定上網買還比較便宜…

可是寶物就在眼前了…不買是笨蛋啊!!!!!!

就這樣,原本預計只花三百多的,結果一買又買了九百多(死..orz

我想這本…最有價值的就是DVD了吧…可惜全日文發音(廢話)又沒字幕,真的死很大XDDD

而且,拍攝繒圖過程,跟國內漫畫家小威老師的教學光碟比起來,我們國人的拍攝品質略勝一籌啊!

因為有菜的光碟,有時候會無意義的拉遠鏡頭,不然就是特寫還是離圖面太遠…。

不然就是拍的不夠好,老是把有菜老師的身體一部份都拍進去了(會擋到圖面之類的)

但是大手的東西很高級是不爭的事實啊…(汗顏

不過還是會小計較就是了/  .  \~ 書也是…彩頁只有一點點,剩下的全都是可以讓我們練習上色的線稿

可是有些線稿不是一開始的線稿啊…

總覺得是經過抽色(?)處理後出來的…線條看起來就是怪怪滴…。



抱怨到此為止好了XD""  大手出教學書就是件該值得高興的事了~

只是這本一出來…之後我不知道又要敗多少錢就是了= ="...

想買麥克筆專用的噴槍組…還有彩色墨水…這兩樣就近千元啊…(噴槍組更貴...

啊啊~~~~~我好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