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我沒畫圖XDD
其實是有畫(草圖)但是懶得掃就沒放上來了(炸

今天就先來張~瑪奇解櫻花任務的圖片囉ˇ

話說滿久沒回瑪奇了耶~

趁機多拍了幾張照片XDDD

然後也順便換了版刊=///=...
雖然不是自己畫的…但也滿滿意的說~
我好想念瑪奇啊>○<~
(說是這樣說…)

(繼續閱讀是今天一天)



話說在一星期多前~
看到了瑪奇有新任務有新東西可以拿ˇ
想到之前因為電腦顯卡的關係錯過滿多免費拿虛寶的任務…
怎麼想都覺得可惜啊QQ

這次因為愛花如痴的個性
所以臨時決定了放假的其中一天一定要去網咖解任務XDD
還好滿好解的

就這樣等到我姊出門的下午
馬上騎著老噗噗去網咖~
要在我媽之前回到家只能包三個小時
雖然一小時滿貴的但還是有所覺悟的準備好零錢開門進網咖~
(好久沒去啦~~~)


一進門:我要開三個小時~
(輸入好帳號)
老闆娘:五十元
我:五十是嗎○w○?(付錢)
(其實心中大驚:咦咦!!?不是一小時三十嗎??現在變成三小時五十了!!?爆便宜啊!!!)


找了個座位開了電腦,然後就開始後悔靠太角落冷氣有夠冷""
(我以前不是去很多次嗎…怎麼會忘了角落的冷氣爆冷咧"")

要不是懶得出門&覺得在家上網比較方便
不然以前的一百元四小時變成現在一百元六小時超便宜
真是讓我想每天都去XD


一上線就接到任務了~
【與提爾的???對話】
???   囧? 是指幽靈嗎??
如果沒攻略還真不清楚咧…




途中還好有羊羊幫載我去科爾




不然要花滿多時間的~
雖然先到科爾,但是卻忘了要先去敲櫻花樹"""

去到山米爾,牛排妹一樣很難找啊…都先找到他的狗…

一排櫻花樹ˇ~
滿漂亮的~

順利的解決任務
就會得到花圈頭飾~


真的是滿簡單的任務=w=~
雖然不是漂亮到爆的東西,但自己的收藏品多了一件ˇ

另外也順便看了一下新的武器
怎麼看星月劍跟弓…都不是我的菜…
有些人也是為了滿足收藏慾才買的吧…

我只買了原價五千元但賣價八千的全白扇
看首頁圖就知道=w=~
可惜不是黑的,中間的花樣也看不出來
但還是滿不錯的啦~

什麼時候才能在家玩瑪奇呢~~
說是這樣說…
在網咖也是把任務解完後就開始無聊了…""
然後跑去看拍賣= =|||||
最後時間還沒到就跑回家用家裡的電腦了

結果老媽還比我早回家(驚
謊稱去了書局XDDD||||||(好孩子勿學


把全家福的版刊換掉了(炸
因為好久沒玩瑪奇了,所以換個版刊懷念一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