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的網誌後的表情,請注意皺眉頭…

啊啊…看到時瞬間的表情一定很醜啊…

可是…就是那麼讓人不高興…

我很久沒發洩了呢…(啊…

雖然我生氣會讓人感到為難…但我也是有脾氣的呀~~~~~~~~

討。厭~~~~~~~~~~~~~~~~~~~~~~!!!!!!!!!!



真好~~真令人羨慕啊~~

她見得到你,我就見不到你...她可以常常找你,我就要等機會....

只能每天等等等的…連簡訊都努力改掉不要沒事就傳…

結果還是只能等等等....

比我主動真好啊~年輕真好啊~可愛真好啊~~~

我連一個都比不上呀~~~~~!!只是個宅女啊~!!!!!!!!!!!




啊啊....我吃醋的樣子還真討人厭啊~

哪像漫畫裡女主角吃醋男主角還會高興咧…我完全沾不上邊啊~~























其實我一直都很寂寞說…

這樣寂莫的難受看到大家那麼歡樂讓我感到更難受…

還是…別鬧脾氣好了…自己悶著吧…。我不想被罵…

但…

看到了後還是…



大笨蛋…

已經很久沒講話了說…(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