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學園stellvia    志麻(志碰)

測試新版中,很多筆刷畫出來的感覺跟舊版很不一樣…

看來要習慣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了…。

5月18日
(補上光太的照片-w-+)



在悶悶的心情與快樂的心情交雜中完成了這張~

最近又回鍋補完宇宙學園的動畫

真是令人懷念又令人感動啊~~~

因為重溫舊動畫,讓我想起兒子澈的出生由來


就是因為.........................愛上光太啦~~~~~~~~~(羞

那時候兒子的外形就是從光太演變而來滴(逃

記得當初看宇宙學園的時候超迷光太的…

又呆又木頭又可愛…(噴

尤其那集在告白前突如其來的吻真是絕讚啊!!!

讓我看了不少遍XD~

可惜後來跟志麻吵架了,那個憂鬱又無奈的表情真是犯規啊!!!

志麻怎麼沒好好跟他講話呢\  3  /



(嗄啊~~鼻血)




啊啊總之…

畫這張的時候是邊看動畫邊畫的,結果沒打骨架脖子以下畫不出來囧...

最後一集就看了好幾遍了/  w  \

可惜沒續集呀~~

不過還是看得好感動ˇ

下次應該會回鍋大運動會…。

都是老動畫啊~~~(噴

除了老動畫,最近也入手不少新動畫,有的還在連載中呢

有些因為漫畫看過所以有點興趣缺缺…。

不過前幾天我倒是很愉快的吃完鶺鴒女神ˇˇˇ

這是我很愛的一部漫畫也是動畫啊~~

很高興動畫畫出來的水準跟漫畫差不多,劇情也很有很大的變動,這也是讓我看得很愉快的地方

目前是12集完,期待之後的續集呀~~別讓我等太久嘿XDD~~

啊啊~~每次看完宇宙學園後都對他的操作系統很有興趣呀~~~

那種手一滑過去就會發光XD(咦

總之,志麻你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