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日有更新

明天又是令我感到壓力開始的一天了…。

好不容易覺得在目前的工作位置組長終於不會一直吵我了讓我覺得放鬆了些

結果前幾天看到他新排的工作表又是整個傻眼與壓力值上升....



啃他O的,我竟然看到明天的工作表我跟那個組長的名字排在同一個位置上....。

現在這樣亂七八糟的作業系統,你竟然叫我去那邊做…是覺得操我操不夠是嗎??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跟你在同個位置工作!!!!!!!!!!

就算你有請飲料,我還是不會對你有好感的!!!機車大王!!!



明天會不會被盯的很慘我不知道…

因為這只是個前哨戰…。

代表我的工作又要被換邊了…。

在某天組長跟領班的對話中就是一切事情的開始了…。

再加上前天組長跑來問我說會不會某個工作,那時候我就覺得慘了囧rz..........

看了班表一切就明瞭了…

沒多久我又會被換位置了…

自知自己無法勝任那種極需要專注力、思考力及溝通技巧的工作…

就算如此…這種話跟本無法說出口…

面對組長的詢問,我只能一再苦笑…

下屬就是沒有回嘴的份orz



這情況就跟媽媽之前一樣

我說:每次要學新東西的時候就覺得壓力很大

媽說:妳怎麼知道?

我說:我現在就是這樣啊…orz

我也很清楚媽媽之前學新機台時的壓力,大到她的胃病又發作了

每個人都會這樣啊...



總是無法好好休息,明天要上班了,今天的心情就特別煩燥…

煩死了,要是能不要看到組長我一定很高興…。

每次一有壓力我總是會先想逃避啊………。廢材~

*********5月19日有更新***********

喔耶~~他O的機車組長沒來~!!!

喔耶喔耶!!!!!!!!!!!!!!!!!!!!!!!!!!

今天跟我較好的那位同事得知自己被取消打掃及假被亂改,感到滿心不悅

一直跟我抱怨說:我想回家了...................

孩子,我了解你的心情!!

結果,才回班上一小時左右,管制口竟然來了電話再找打掃的人..............................

主辦開始的時候才說六月份才改成安排一個人打掃...................

所以,組長、領班、主辦!!你們是來亂的嗎!!!?可憐了我的同事......

好在機車組長沒來!!  不過代組長也很機車啊!!!不愧是同掛的耶~

明明製程就說兩批Test run lot他們會自己追DATA,我們跟本就不用管

就一定要機車的問到底…

就算交接了有什麼用? 夜班的人才不會去理咧..................

就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嗎…

你們不煩,我跟製程都覺得煩了…

害我剛剛一直煩腦要怎麼問…一煩腦就煩了快一個小時…等到交接時間要到了才趕快去意思意思的問…

人家都說:沒關係,這個我們會自己處理。                  了啊!!!!!!

「沒關係,你就跟他說我們是要交接的」沒關係個頭!!!人家就說會自己追了!!

啊啊…明天也要顧同個地方…

該死的組長別來啦~~~~煩屬人~~~(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